前往
大廳
主題

整活篇:很屑的楓

腦殘的天津(飯) | 2024-03-19 20:39:25 | 巴幣 0 | 人氣 36

以 下 為 自 我 迫 害

野獸先輩紅月楓說

1. 存在野獸先輩女子說,而紅月楓也事女子。

2. 紅月楓事虛擬人物;而先輩也是《真夏夜的銀夢》中的虛擬人物。

3. 紅月楓比中學生年長,事先輩;野獸先輩24歲事學生,也事先輩。

4. 野獸先輩雷普後輩,事屑;紅月楓血液乾渴症發作而差點咬人,也事屑。

5. 紅月楓想要改變世界的命運,事王道征途;野獸先輩也崇尚王道征途。

6. 紅月楓雖然血液乾渴症發作而差點咬人,但也保護東京市民,具備屑鑑二象性。 野獸先輩雖然雷普後輩,卻爆破了nico本社,也具備屑鑑二象性。

7. 紅月楓很無力,想改變世界的命運,卻連談戀愛都辦不到;野獸先輩崇尚王道征途,卻在雷普後輩時被一轉攻勢,也很無力。

8. 在這篇屑論證中,紅月楓慘遭小鬼迫害;銀夢已經dssq多年,先輩也慘遭十萬甚至九萬個小鬼迫害。

數位論證:「紅月楓」事3個字。  3 = 1 + 1 - 4 + 5 * 1 ^ 4

最後,沒有任何證據顯示紅月楓一定不事野獸先輩。 而基於上述論據,以及「如果一個東西長得像鴨子,游泳像鴨子,叫聲像鴨子,那麼它就是鴨子」的原理,我們可以完全確信,紅月楓就事野獸先輩。

Q. E. D.

……那麼臭的楓有存在的必要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