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節儉帶來好運

Takeitborla | 2024-03-16 06:00:32 | 巴幣 0 | 人氣 39

開始認真省錢的時候總能撿到錢、同事開始常常送我她不吃的鐵路便當就算了,最近正餐報廢又開始變多了,然後今天還有客人送我宵夜,每天吃麥當勞都時候都沒有這麼幸運,屢試不爽,用科學說法就是人在聚焦一件事的時候就不會看到另一件事,聚焦在壞事就不會看到好事,但是管他的,情懷最重要,做餐飲最爽的就是一堆免錢食物上門(7-11也算餐飲呢因為應徵的時候都要檢查有沒有肝炎),所以我很喜歡做餐飲呢,我這個人吃飯最討厭花錢了,因為我會覺得笑死都2024年了吃飯還要花錢,人類生產力變革假的嗎?我早就立志,如果我這輩子真的沒有用,7-11沒落了的話我一定要去跑外送。當然沒有用的機率在那應該再清楚不過了,這不過是投入產出的問題,只是長期投入這件事我比較擅長在投資股市上面,而不是投資自己上面呢,自己都受不了了如何走得遠?反倒投資股市我要走多遠都沒問題,反正我的夢想那些企業都會幫我做,這就叫做極致的懶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