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下個月決定投資特斯拉

Takeitborla | 2024-04-10 03:16:24 | 巴幣 0 | 人氣 51

這東西我之前本來不想講的,但我現在想紀錄一下,反正我投資眼光不是很準,這裡也沒啥人經過應該沒差。



看這篇新聞FB底下留言一堆人說他在唬爛,我感覺只有理解複合增長現象的人才能理解他在說什麼。

2014左右我第一次看到Java類神經網路應用文章,之後不知道過幾年AI打敗世界棋王。

然後再過短短幾年ChatGPT橫空出世。

你原本以為可能再過十年才有雛型的東西,不到五年就噴出來了。

地球進入冰河時期的方法就是從一塊下一次降雪前無法融化的,只有手掌那樣小塊的冰開始,過不到一百年,這塊冰就能大到覆蓋地球。


神經網路就是標準的複合增長體,晶片數量乘上晶片密度乘上網速。

就直到目前為止,這三種東西都在指數級增長,可以想像三個指數相乘是多麼快?不,人類無法。




嗯,沒關係嘛,聽說特斯拉快被中國毀滅了,千萬不要投資特斯拉,我來就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