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們的存在頂置專區新推薦文

yau | 2024-03-12 00:33:39 | 巴幣 0 | 人氣 42




(在專版或香討是回覆前文,但部落或巴哈動漫綜合版讀要看前文看連結)
*推薦作品名稱:

中文  我們的存在(真人版 相愛的約定/愛,一直都在)

原日文 僕等がいた


英文 We Were There


推薦作品介紹
^^^^^^^^^^^^^^^^^^^^

2002-2012年間連載的少女漫畫,單行本十六集,小學館出版,有動畫版和真人電影。本書榮獲小學館第五回漫畫大獎(不只是少女漫畫部門)

故事
^^^^^

現在較正式對生手簡介故事:

北海道的一個很萌的女孩,高橋七美轉到理想名校就讀,即和男校花矢野晴元互相迷上對方,而七美發覺到矢野的不幸和心結,而矢野也只是被七美外表和性格與夭逝的前女友相似所吸引。可是後續漸打破限制成為現充或笨蛋情侶的「存在」,成為知名學府最閃亮的男女學生時,可矢野的母親要搬家和帶他去東京---

作品觀後感想或心得
^^^^^^^^^^^^^^^^^^^^^^

剛重溫完漫畫版所以要寫回文並頂置了,但我還會在重溫完動畫後再寫一編獨立的文。

現在只想說早年那些捧key京都三部曲和tiger x dragon!,說的那是親情而不是愛情。其實本作的漫畫原著的後部才厲害,只是未被動畫化但有真人版。

附真人電影簡介的連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