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olo】Nene粉絲的慶祝活動+台南花燈遊(圖多)

歐尼鬼 | 2024-03-07 15:55:03 | 巴幣 242 | 人氣 193

稍微提一下,這裡是桃鈴ねね粉絲DC群「遜炮偶像株式會社」發起的自發性生日祝賀活動,目前北中南有四個地點的餐廳有用餐贈送紀念品的合作活動。

我這邊因為原本就已經有預定台南燈會的快閃店活動,加上這次也有高雄的餐廳合作,就一起安排在今天下去高雄一日行。

因為選了最早的一班自強號南下,早上四點爬了起來,整裝趕緊搭車到北車。

最早的一班到台東的新自強號,幾乎沒有搭過,整個設計相當的科技與時尚感。
比起以往的暖色系內裝,這冰冷感似乎會一直讓睡意消退,直到中部的車站開始乘客變多後,睡意才又慢慢上來。


抵達了高雄,早期FFK因為從中部搬回北部住,車資跟時間耗費的太多之後就沒報了,最後一次來高雄是為了砲雷擊戰,好幾年沒來變成地下化車站了。
然後,走出捷運站的瞬間那個熱風,直接洗了我滿臉。
高雄有夠熱...

       

接著,頂著太陽走到了這間鐵板燒夏目,樸素的扛棒但有超油的裝潢。
而且他們本身生意好像就很不錯,我算是剛開店就到,不過我後面的客人好像接二連三的來,UBER訂單也不斷的響,感覺其實還挺忙碌的。

出示了ねね頻道的會員,收到了整套的紀念品。


這張是我回贈給店家自己畫的塗鴉明信片,其中一張稍微寫了一些感言,真的滿感謝他們跟DC群組活動的主辦人員還有ねね本人沒甚麼隔閡的魅力,有種身為ねっこ很榮幸的感覺。

之後這張小卡也會去海貓亭與草空間回贈送給店家,DC群組的主辦我也會想辦法送過去。台中的拿手MIO,可能要我月中回國後才會去拜訪。

接著就離開了鐵板燒夏目,前往台南的花燈快閃活動。
雖然好像高捷也能用悠遊卡了,但這次還是帶了一卡通來用,台北因為月票綁悠遊卡,所以能特別拿出來用的機會不多。

在等車的空檔,就坐在高鐵站內享用剛剛的鐵板燒便當。

鐵板燒夏目只能外帶,如果能有內用的話我應該會優先選擇,畢竟還是有點想拍NENE的Lunch With me系列照。
在車站也沒有桌子可以拍,就將就點在候車區用餐了。

雖然店外面裝潢油滋滋的,可是便當很清爽,味道很好吃,茶碗蒸很讚。
不過這次直到最後沒吃到丹丹,有點可惜。

抵達台南,還是很熱,而且會場旁邊的停車場範圍有夠大,找到會場花了點時間,在入口處詢問時警衛就直接開口問我「Hololive嗎?你就直接到前面那邊右轉就是了。」
想都沒想過會這麼直接的聽到警衛這樣講,我詢問的時候還只是問花燈在哪邊而已,連名字都還沒提。www

Q版的看板很可愛

今天也 很可愛!

這係我們滴─大臉教主

Ina的氣質真的就Ina~這就是Ina~

雖然說是龍造型,但因為本身是犬科怎麼樣看起來都是犬

現場還有之後要舉辦的路跑系列商品展示。

吪...路跑(ry



看到麻將實體還是覺得很有趣就是了ww

後來仔細的看了一下,後面那個底片小卡的鏡頭,有點瑟瑟的,不錯((

花燈,因為蠻大一ken的,近看還是有點喜感ww

台南燈會這邊高鐵比較好抵達,沙崙這邊還是台鐵支線,現在要從這邊搭台鐵自強回去要先轉回台南,有點小繞路。

到台南車站,附近好像都補習班跟行政區,要找土產好像有點困難。

經過車站前地下道看到也有廣告板

最後搭上了回北部的火車,雖然是一趟為油而旅的旅油,但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亂跑的行程了。

回到家後把戰利品展開,除了名片,一卡通另外兩款也到了,因為上次網頁問題推推那邊的補償我就多帶了兩個盲抽立牌,一個阿梅一個ina,滿充實的一天 。

過兩天後要去海貓亭與草空間,名片也會跟著帶去,如果能跟其他粉絲交流的話也會送給其他朋友喔。

那麼,感謝你的點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