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olo】Nene粉絲的慶祝活動#2

歐尼鬼 | 2024-03-10 11:47:39 | 巴幣 40 | 人氣 121

延續上一次高雄台南的活動,在昨天在台北也到海貓亭與草空間兩個點去玩。
因為後來還有去跟朋友聚會,回到家整理整理後就休息了,今天把文章整理出來。

~~~

海貓亭位於新店,搭捷運到新店站出來的時候,因為接近山區,冷風直接灌入身體,跟前幾天在高雄根本兩種世界。

去的時間是週五,中午準備開始營業,海貓亭只有週五六日有中午營業(中晚餐間有休息),週一到三就只有晚餐時段,週四公休。

我們到的時候外面有一些人在排隊了。
內用區都擺滿了nene,在樸素的空間放了很多粉絲的心意。

海貓亭的活動特製餐點沒有在菜單上,要特別跟店員告知才有喔。
(另外特製拉麵店員說好像有含牛肉,這點我後來沒有再確認有點不確定,若有不吃牛的朋友可能要先確認一下喔。)
拉麵很好吃,特製飲料是參照nene的髮色漸層製作的氣泡飲,底部是一層果醬,要記得攪開。

這個立牌每桌都有,有夠可愛。

合照,恐鯊是鯊推朋友帶來共襄盛舉的間諜。

~~~~
接著來到大稻埕的草空間,我們是預約兩點半。
草空間的活動時間只有到17號採預約制,要記得預約喔。

草空間的位置有點不太好找,在小巷子裏頭,附近也開了不少咖啡廳。

內部擺滿了不少粉絲作品與祝賀還有一些其他holomen的作品
整個空間相當的舒服。

現場還有特別製作的模型跟大蘿蔔!

現場有放著精華片段影片

跟廢片。

草空間的特製餐點,水信玄餅、巧克力布朗尼、紅豆餅!飲料是一般的熱烏龍。

紅豆餅的印花是櫻巫女,桃鈴一家都會在的

一小時半很快就過去了,最後結帳的時候會有抽籤送立牌跟明信片活動,不過因為立牌目前都還缺貨,完整大合照我打算之後去台中拿手MIO踩點之後再一起PO。

之後跟朋友聚會,回到家之後把目前的戰利品全部展開,其實還頗豐富的。

最後也很感謝主辦與兩家店家願意花費心力策畫這個活動,等演唱會過後再來把這個拼圖完整。

那麼,感謝你的點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