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最後紀元目前進度:符文大師

Galeano | 2024-03-01 22:36:05 | 巴幣 0 | 人氣 426

鑒於二月底最後紀元正式上線,我最近也抽空回來玩了。
因為連機線上模式當時進度延後,故我在0.84版本時就退出,直接等正式版。
現在居然有多語言版本啦,不過只有簡體中文,而且部分還挺機翻的。

我只能說最後紀元的開發者不愧是有在玩遊戲的。
光是派系的命運/商人的設計就讓我很滿意,
算是平衡了ARPG最怕的浮濫交易系統。

想要享受自己刷圖打寶樂趣的,就選命運給一堆打寶BUFF跟預言多拿裝備;
臉黑非酋或開荒第一隻角色沒練版本之子,或缺關鍵暗金的,加入商人工會就對了。
商人的交易所雖然可以用金幣買賣,
但上架跟購買都還要額外的青睞值(系統按照裝備鎖定數值)
就算要買賣東西你還是要刷圖打怪賺青睞值!
買下來的不能再次掛上去賣。
退出派系就得把在派系時的裝備全部丟回倉庫才能退,不讓你兩邊拿好處。
至於想要給朋友裝備?可以啊,跟人一起開圖組隊等共鳴點數才給你送裝備一件。
=====

目前剛玩第一隻角色,是符文大師。
我預計先玩退出時還沒出的職業,
所以是符文大師→馴鷹→術士。

目前命運巨石的腐化剛刷到250,都還是順推很爽,還不錯。
玩的BD是元素大砲流,清雜很爽,打王當然是輸單體特化的流派啦。
原本加入命運派系,但是發現70等時發現關鍵暗金臉黑刷不到,
就改成商人派系刷怪後買下核心裝備,一路直接飆車上去惹。


BD是參考以下外國人的:
YOUTUBE:
這個流派實際上算是冰系啦,主堆凍傷靠DOT,但因為元素新星特性,也有火跟雷。
0.84的時候玩過中國2神的超強雷法,而火系我基本不太感興趣,所以這次才走冰流派。

裝備的話,當然目前沒辦法達到預設BD,但用暗金跟詞綴差不多的先撐著
法仗我換成勺子,有法穿打起來更快;在交易所買到一個無潛能但+6元素新星的暗金頭
所以元素新星多點了右邊的雷電新星跟擊殺回護盾。
要注意的是這個BD會滿畫面都是AOE技能,所以要注意自己的電腦跑不跑得動。

創作回應

Galeano
版上純DOT流參照配裝:https://www.lastepochtools.com/planner/BEOxG6jA
2024-03-24 01:19: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