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水星的魔女 HG 1:144 索恩魔靈鋼彈烏爾 / 魔靈索恩鋼彈 (3/23更新照片)

☆~Nergal~★ | 2023-03-25 18:00:17 | 巴幣 14 | 人氣 879




水星的魔女 HG 1:144 索恩魔靈鋼彈

作為S1大BOSS雙人組的兩位地球魔女之一的諾蕾雅的坐駕,有著奇特的外觀,讓人直覺有著甚麼特殊功能。

不過雖然說是雙人組,但索恩魔靈在S1的存在感明顯不如烏爾魔靈。

相對烏爾,這次索恩的顏色就和動畫與設定的顏色一致了,只需要武器接點的小補色而已!

整體組裝也很容易上手,大概4小時左右就能素組完成了!

評測如下:

可動度⭐⭐⭐⭐⭐
造型⭐⭐⭐⭐⭐
分色⭐⭐⭐⭐
性價比⭐⭐⭐⭐⭐
價格⭐⭐
組裝難度⭐

烏爾魔靈鋼彈.索恩模式:


#bandai #bandaigundam #gundambandai #hobby #gundammodel #gundammodelkit #gundammodels #hgkit #life #interesting #taiwan #gunpla #japan #interest #萬代南夢宮 #萬代模型 #鋼彈 #鋼彈模型 #高達 #高達模型 #高達玩具 #模型  #嗜好品 #鋼普拉 #組裝模型 #ガンプラ #ガンダム #索恩魔靈鋼彈 #plamo #ガンダムルブリスソー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