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OLO旅行。孤獨搖滾東京行聖地巡禮Day0

孤竹馬 | 2024-01-29 23:45:36 | 巴幣 0 | 人氣 103

  今年1月,起因只是抽到了恆星Live的BD發售特別Talk活動的參加權,想都沒想就辦個護照買好便宜機票準備出發去日本了。
  其實這次聖地巡禮反而只是因為這個特別活動附帶的行程,原本只是打算跟著前輩們的巡禮地標單純都拍個照片而已,不過跟著動畫的路線好像自己也參與進了動畫的世界中,接著就越拍越起勁起來了,所以決定在自己心裡還很彭湃的此時此刻將這趟旅行所有的所有都以日記的方式記錄保存下來。
(至於Talk活動的內容,我雖然都有做筆記紀錄,當時也笑得很開心,但目前還沒空也沒感覺整理,畢竟整個活動其實只有兩小時,如果之後還有感覺的話再額外發一篇出來。)

本次旅行參考@flyingbird1124日本大佬製作的google地圖:
使用器材:陳年iPhone 7 Plus、一雙沒運動的老腿(真心推薦如果要走這麼拚要多運動,不然快走斷了)

  
  第零天。
  沒錯,其實Live的活動我是抽在大阪的,所以真正巡禮開始其實是Day0,一參加完活動就搭上新幹線大概花了四個多小時抵達下北澤。
  到的時候其實已經晚上九點筋疲力盡了,訂的青旅還找不太到,讓我在夜晚的下北澤淋雨繞了一個小時,最後只好先隨便進了漢堡王吃自己遲來的晚餐後再慢慢搜尋,吃完出來時才發現這間漢堡王就是其中一個聖地點,也就順手拍了這第零天唯一一張照片以及這趟聖地巡禮的起始的一張照片。

  之後就重新搜尋到旅館成功入住了,所以Day0其實就只有這一張,Day1開始才是重頭戲,後面幾百張我再來慢慢放吧,只是巴哈小屋要上傳照片不知道要用多久就是了。
(另外我旅途一半才發現我用的對照拍照軟體有浮水印,雖然後面都改用內建相機了,但還是有半數會有浮水印,就請再見諒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