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巴哈22歲站聚Day1心得

孤竹馬 | 2018-12-15 22:41:33 | 巴幣 2 | 人氣 188



       今年站聚開了兩天,跟著一群小夥伴快樂的早早訂了旅店想要看看今年能夠玩出什麼新花樣,說實在的,前幾個禮拜巴哈已經po出活動時間表,讓我玩心涼了一半,根本只是把以前的活動硬是拆成了兩天,版攤和二手市集不知為何感覺也比前幾年少了很多,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手機遊戲廠商進駐,不過秉持著不實際體驗一下說不準的概念還是衝了上去。

       現場好玩的活動還是有,往常的知識通(不過拆成了兩天)、比往常嗨的多的音樂祭(最後一組re:ply很讚,但也發現音樂祭應該要獨立一個場地,不然應該很干擾其他攤位活動,因為真的太嗨)、各版攤活動、二手市集的交流,能玩的還是盡量玩了一遍,真的很開心。


       但過多的廠商進來真的有些破壞氣氛,也很阻礙會場動線,放了一堆廠商在會場中間,反而版攤或獨立攤散落在各處,非常難跑來跑去(我不會說我一直被公主擋道),二手市集更是被限在了很小的角落和音樂祭擠在一起,一定互相都會干擾,總之搞得像是電玩展,反而真正核心的站聚快被蓋了過去(別以為真的像下面那張分配,因為廠商區的人潮真的是過剩了,一定都干擾到了各攤位)。


       講到這還是說一下,雖然缺點很多,但我還是挺喜歡活動的,但隔天能玩的還是差不多,我實在想不到第二天去的動力,可能去補足第一天少玩的東西,又可能單純只是為了沒法去其中一天的人的解套方法,不過對於原本要去兩天的人實在是有點失望。

以上都是個人主觀感受,寫的也很亂,還請見諒,我今天會好好休息,畢竟明天還要再玩一下,到時再看看第二天的情況吧!




創作回應

⊿└棒棒˙W˙糖&┐
廠商的聲音攻擊www
一天停下來耳朵真有點受不了
2018-12-15 23:53:25
孤竹馬
真的麻煩
2018-12-15 23:55:35
保安妹妹❤躺平無限好
射精
2020-01-08 10:04: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