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各位,我還活著的2024生存報告

項熙 | 2024-01-22 00:42:14 | 巴幣 226 | 人氣 105

各位好,這裡是項熙。

看了看上篇文章的發表時間,不知不覺默默消失了超過兩年呢,不過巴哈依然是我最常使用的網站之一,只是兩年前突然完全沒有了敲鍵盤的動力,於是也就默默潛水,偶爾看看大家小屋創作給點回應這樣。

之所以今天想發這個廢文也是想撿回一點自己對休息時間的動力,不然只是用這台破舊到不行電腦的打遊戲,總有一天會成為只會呼吸的肉塊的。

所以以下會是一堆可能上下文毫無關聯的碎碎念,畢竟真的很久沒上來吐氣泡了~

這台電腦是剛大學的時候跟我一起進大學宿舍的,算了算也跟了我八年,八年前這台電腦是個標準的便宜貨——不含螢幕18K,能跟著我這麼多年也算是一個奇蹟,畢竟我家更後來買的另外兩台電腦到現在早就變成第二代了,只剩它還在我家發光發熱XDD

當然,如果今年還能用就盡量壓榨它吧,它至少還能打英雄聯盟,也能開WORD。如果真的壞了,換台新的也是好事(雖然我每年都這麼說)

再來感覺最近發現我自己一個奇妙的地方,當我看完一部大長篇的時候,會有特別高的創作欲望,以前看完《全職高手》出現過一次,後來看完冰與火之歌、迷霧之子、三體也都出現過這種奇妙的現象,最近則是重新追讀了巴哈的幾個作者創作的超長篇之後感覺又想敲起鍵盤。不管是和大家說說最近的想法或是創作一些新的內容之類的。這也可以算是提醒自己要一直對自己輸入新的事物吧,沒有輸入,就很難有產出,在座的其他巴友會有類似感覺嗎?

再來說說我之後可能的計畫吧,安科會撿回來寫完,不過應該會改方法,以前在噗浪感覺骰子難用的多,例如百面骰得用兩個十面骰來代替(雖然現實本來就是這樣,但線上跑團骰點還是希望能直觀的看到結果)、骰有加值的不規則數值骰不方便等等,現在找了幾個DISCORD裡面的機器人,應該能夠改善不少這方面的問題,只是就又回到一開始的問題,DC畢竟算是私人聊天室,如果沒人把關骰子有沒有被重骰到我希望的結果,那安科也不叫安科了,有人願意進來聊天室坐坐、聊天、看我擲骰可能就會好些,或是大家想來這邊創造自己的安科聊天室也歡迎,能夠有有興趣的大家一起來擲骰子安科跑團就更有趣了,文末最後會放我自己的DC帳號與聊天室連結,歡迎大家有空找我聊天。只是自己的伺服器很簡陋就是了XDD

另外就是依然會把擲骰完的結果潤筆成文字,不過可能會跟骰子的部分完全分開成兩篇文章,一篇單純小說文字,一邊單純就是骰點紀錄這樣。

小說的部分也會想撿著慢慢寫一些,不過可能會花很多時間,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多等等。

其他沒事應該會多寫一些最近看到喜歡的安科串推薦或是小說漫畫推薦吧,希望小屋的活人能慢慢變多。不然放著都生灰塵蜘蛛網了><

以上!

DC:bangbangtang
(當然,希望在加好友之前先跟我說聲你是誰,還有連結要是過期了找我,我會給新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