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史上最詳細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2.0》全新版本

jim0902 | 2024-03-11 23:24:33 | 巴幣 2 | 人氣 60

我每次寫完文章直接使用Microsoft Word排版會跑掉,所以要先轉為PDF格式再分享才可以保持排版,十分麻煩,但是現在我發現用Google文件就沒有這個問題,而且無論手機、平板、電腦還是任何裝置,只要連上網路,使用瀏覽器就都可以閱讀。之後我都會使用這個格式。

我發現我的幾乎所有文章留言和按讚數占比非常少(0%),100多個觀看次數中0個留言或按讚數,但是有人0個觀看次數卻有10多個留言或按讚數,讓我無法理解。

我一直擁有4個人生難題(本質是極端缺愛),
1.自己的人權遭受迫害(家暴、霸凌、排擠、社會孤立),過去、現在、未來、永恆的創傷所造成的PTSD,從來沒有得過任何人的愛,從來沒有人把我當人看待。
2.自己的人權遭受迫害(宇宙級邊緣人),我永遠都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與全宇宙都沒有關聯,我努力了10多年,都沒有任何回報,早就已經絕望了
3.自己的人權遭受迫害(需求被無視),我的興趣太過於小眾,所以什麼興趣都無法滿足我,我已經對這個世界感到沒有興趣了。
4.他人遭成的人權迫害和環境破壞,這個世界是人間地獄,就算過了無數億年人權也無法進步,社會永遠無法進步,無法平等,就算從古代的獨裁變成民主,階級制度也還是存在,變成貧富差距了,人權迫害無時無刻都在進行,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的人性本惡,除了人害人的人權迫害以外,人類對於環境的破壞也是無藥可救。
前3個只要有一個沒解決,那麼我的人生就是永無止盡的在地獄受刑,毫無意義。
如果前3個都解決了但是第4個沒有解決,這樣的人生雖然稱不上完美,但是也是一個幸福美滿的一生。
如果全部解決,那麼就有完美的人生,就像活在天堂一樣。
不過我從小到大,4個都一直存在,從未被解決過,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解決。

在現實中是邊緣人,沒有家人(感情上的)(空有血緣)也沒有朋友,在網路上也避免不了這個命運,然而我卻無能為力改變永恆的地獄受刑生活,試過數10年的交友全部失敗了,從來都沒有成功過,每次都是以絕交收場,嘗試了成功學最重要的方法(異世界轉生、投胎)也失敗了。我知道努力不一定會成功(趨近於0%),但是不努力一定會失敗,我現在還活著,我只能繼續苟延殘喘,在絕望的地獄中痛苦的掙扎,嘗試各種方式(透過自我介紹讓大家認識我是其中一種方式),盡一切方法讓痛苦結束。

文章連結: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