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京都遊記(01) 下完飛機匆匆忙忙 到了地點先把腿走斷 但明早還要上山的第一晚

倒在地上抽的泰德 | 2024-01-21 20:21:52 | 巴幣 2 | 人氣 409

嗯 阿呀呀….. 所以大概上禮拜,我去了日本 去哪呢? 一開始本來是討論要選東京?還是選京都呢? 雖然我一開始偏向京都的,但又有點拿不定主意,但為了平衡兩者的選項,所以我也提議說東京也有一些不錯的景點,竟量幫東京拉票,然後….
然後我們就選擇京都……蛤!
對,所以上禮拜就去京都了(剛投完票隔天
 
經過了行李秤重、麻煩的出境手續,約莫一、兩小時的時間,終於可以登機了
關西機場 go go
 
欸都,兩個小時左右,就到了關西機場,溫度也下降了許多,但我腦門卻逐漸燒起來,因為……
Esin一直設定不起來(再加上手機看沒電ㄌ!!! Σ(;゚д゚)
從機場大廳一邊拿行李、連wifi,拎著行李過關,連機場wifi,待轉運巴士,用第一航廈的wifi,到了JR大廳,輾轉之間用不同的wifi,買了HARUKA車票,跟著旅人提著行李去月台,連了家人的網路,上了列車用列車的wifi,我一直設定不起來!

終究最後快到點的時候(大概到了高槻站,終於設定好,有網路了,解脫…. ( º﹃º )

終於學會設定了,反正就是手機行動數據的設定問題而已,好點,時間上應該五分鐘就可以搞定了,吃到飽的esin真的蠻好用的_(:3 」∠ )_  出國可以買看看喔
個人覺得日本街景蠻好看的 22




歷經幾波風雨之後,六點多,京都!終於到了,蠻冷的… _(┐「ε:)_
 
 
一下車拎著行李的我們,立刻去前門右側的地方搭計程車去飯店(似乎日本的公車不建議扛行李,有趣的地方是京都的計程車還有提供給外國遊客的計程車,不僅費用差不多,司機的服務態度跟外語能力都不錯,所以一到京都是蠻推薦搭乘這種計程車的。
上了車沒多久,很快就到飯店了,其實蠻近的,車資八百日圓,一行人其實還好。
欸,進門就是佛堂….Σ(°Д°;

飯店旁還有大型賣場,其實挺方便,有很多商店跟品牌、餐廳,底下的超市價格也蠻實惠的,基本上可以再不用出遠門了(x

一千多日圓的套餐,主餐都蠻好吃的,可以續飯跟湯,好ㄘ (。◕∀◕。)
假日晚上還是一堆人

吃飽喝足,七、八點,座了趟公車買了兩大罐茶跟水

 
扛著飲料,搭車回車站,又從車站(因為搭錯車無法回飯店走回了飯店,操勞一個小時,放下東西,又去了趟唐吉訶德,腿…..腿快斷ㄌ ( º﹃º )

只是覺得很有趣的燈籠
唐吉訶德的bro

回來之後,幾乎是筋疲力盡了,腿有點使不上力了,回了飯店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因為明天要上山了….

創作回應

愛情絕緣體
[e19]
2024-01-21 21:03:57
倒在地上抽的泰德
[e19]
2024-01-22 17:59:25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好吃嗎?原來是會很冷啊!
2024-01-22 15:56:50
倒在地上抽的泰德
這次去 東西總體都蠻好吃的 畢竟我們華人...阿不是 雖然我本人不是很怕冷 但還是可以體會到京都的低溫 所以多少還是要保暖
2024-01-22 18:01:04
石中心
今年1月1日開始,京都公車禁止帶大型行李,雖然不知道實際施行是強制禁止上車還是先勸導
2024-01-22 17:43:03
倒在地上抽的泰德
感謝補充 基本上應該禁止啦 但還是有看到一些遊客會帶上來可能換先勸導ㄅ 而且平常乘客就蠻多的 加上公車的空間 還是搭個計程車比較方便
2024-01-22 18:03: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