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於那個通過達人稱號 而有所不知的我 恍然察覺後的感謝(? 文

倒在地上抽的泰德 | 2023-10-08 10:10:00 | 巴幣 6 | 人氣 76

「你好,我是泰德,申請竟然過了,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好欸!感謝所有人!」
 
嗯,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嗯?還要寫更多的東西喔?好吧。
反正,從上次申請失敗之後,就開始對自己的中文能力,陷入深深自省中,過去都是靠自己的感覺,跟可笑的措辭能力在寫稿,什麼形式、標點符號、主詞運用的東東,基本上都是我隨興而為,為了改善上述種種,盡量看了別人的作品、及一些文學資料,從中做出一些改善,或多或少的做出一些精進,總感覺文學是很難拿捏的東西,字裡行間跳脫太多、呼應太多,會有人說看不懂,寫太粗略,有人會說太隨便,有時候寫了五行,還不如筆寫個二點五行,還有的有力,雖然小說很少有這種問題啦,但這類的疑慮還是一直都有的,所以尋求精進的部分老實說多少有限(沒什麼改善的意思,也再過差不多的時候(前幾天,我想就從心申請一下,多少有點僥倖的心態,跟上次不同的是,通知信回覆的時間變長了。
 
時間一天天過去,總感覺被拒絕的可能就愈來愈多,想說反正就是僥倖的嘗試,失敗也是有所預期的。
 
「給別人看這種東西真的沒問題嗎?」
「有人的稿真的可以寫成這樣?」
 
這樣的疑慮,老實說,早有差不多的想法了,我抱著必死的覺悟,那種反正一定會死,就只能前衝的心態,等待著未通過的通知過來…..然後,然後就是通過了,欸?欸嘿嘿?

還是有很多地方的情節架構的不夠好,這可能就是,沒做好前置作業的負面效果,像支線的部分,就有些殘破,抱歉阿,之後會更努力的構想及建構的,讓故事的可看性、吸引力更多。
 
目前為止,希望NEW SAVE能成為一個更有趣、更多樣的作品,雖然書名很鳥、沒什麼吸引力,但總有一天,會有幾個人點進來,看這個白癡作者在寫什麼東西的吧?
 
希望拙作能成為那種讀者一看,笑得出來,笑完之後,開始打量作者是不是腦子有問題、能想出這種橋段的作品。
 
總結,都拿到稱號了,我會更努力的,感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