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西別亂拿(上)

文月 | 2024-01-18 09:01:01 | 巴幣 0 | 人氣 60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一現場開示精華節錄》:「無功不受祿,任何人給的東西不要亂拿,尤其是外道的結緣品,別人給你要學習婉拒,避免被干擾,或福報被抽走,導致諸事不順。」
親戚學風水多年,雖然沒有正式開業,但偶爾會幫朋友看風水。親戚住家與我家騎機車10分鐘就可到,這三年多來他很喜歡來我家。他已退休沒事做是晚睡晚起的人,常常晚上都會突然來我家,一坐下來就到晚上十點多。我先生是早睡早起的人白天還要送貨,生理時鐘被打亂,先生就要吃安眠藥,他每次來我都會覺得非常疲累。之前精舍還有現場請示時,跟蔡師兄閒聊此事;蔡師兄說:「親戚修到外道,我被抽福報了。」在我知道親戚會抽我福報,再面對親戚時,因太在意被抽福報的事,我的表現太直接差點把事情弄僵了!
親戚第一次來我家時,説要幫我大兒子看房間的風水,要如何讓大兒子能考上正式公務員。他看完風水後,拿了二張符咒要我們貼在房間門口和書桌。我跟先生不好意思拒絕就收下了但沒有貼。過沒多久我身體開始很疲累肩頸痠痛,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已被抽報了,以為是他坐太晚我才會這麼累。

經過數日後,親戚又拿了進口很細的線香要送我們,我又收下了。他離開後,我想把放在桌上的線香收起來,因香太細了拿起來斷了好幾根,我想留著也沒有用到,就全部丟到垃圾桶。我的手拿過線香後味道很重很香,手用肥皂洗怎麼洗都洗不掉還是很香,因太晚了就去睡覺了!晚上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夢中我跟先生吵架,先生竟然拿刀殺我到流血。
這個夢心裡感覺很恐怖,這件事後我發現,只要親戚又來我家,隔天我跟先生一定會吵架。某天他又來,心想隔天我一定要小心,不要跟先生起爭執。很奇怪我都不敢多説話,先生好像中邪一樣,會因芝麻小事又暴怒摔東西,先生的面相都變了!
那時候精舍還有現場請示,跟蔡師兄閒聊時,我説:「我那親戚很喜歡來我家,每次來我都會很疲累。」蔡師兄告知説:「妳被抽褔報了,他有福報抽當然喜歡去妳家。」蔡師兄當場幫我處理福報的事,也化解手上線香的事,蔡師兄説:「他入了外道。」
化解後我跟先生不會因親戚又來我家而吵架,感恩佛菩薩和蔡師兄!可是佛菩薩幫我處理親戚抽我福報後,那晩我被無形干擾了。我請示佛菩薩:「為何被干擾?」佛菩薩開示:「因對方不甘願,來干擾一下。」可見真有靈界抽福報的事!
(分享完畢)
精舍案例中有許多抽福報的事情,常見的狀況是:
1.彼此有因果相欠:對方藉由這樣的因素來將當事人福報抽走,換算償還過去相欠的業障。
2.祖先來抽福報:祖先為了要投胎,可能將有誦經的晚輩福報抽走,造成當事人迴向不通過,開示要補誦經文等。
3.外道抽福報:外道可能藉由您去祂們道場,或者您拿了祂們的結緣品,造成福報被外道抽走,如同本篇個案。
其他的案例還有多種,但最無辜的大概就是上述的案例,外道透過結緣品等方式來抽福報。如果是自己去領結緣品,大概只能摸摸鼻子,但上述的案例算是飛來橫禍吧,親戚給的東西又不好當面拒絕,但收下後又造成許多靈界的干擾,真的是教人無可奈何。
小編我自己也有一位朋友很喜歡拿結緣品,一開始認識他,他滿常拿結緣品來跟我分享,說這是去哪邊哪邊拿的護身符等等的,但我一摸到又覺得不舒服,多次告知之後我想他大概也嚇到了,沒看他再跑來跟我分享。不過他的面相看起來就是暗暗的,不是皮膚黑色,像是充滿黑氣的感覺。
牟尼精舍辦理因果濟世多年,從各項案例中可以看到我們為眾生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也因為我們不收費,網路上有許多對我們的流言裴語,甚至引用我們的說法抹黑我們。比如說我們抽人家的福報,或對人下降頭等。我們真的有抽人家福報或斂財嗎?人家外道的宮廟越蓋越大間,宮主有的還開名車,我們則是數十年來如一日,志工還純義務沒有支薪,真是不曉得我們抽這些福報拿去做什麼,還沒拿過眾生半毛錢(如同小編我自己,寫了這些文章十多年了,一篇稿費都沒領過)。我們過的日子就是平淡與清白,這就是高僧大德過的日子。在原因上,我們並沒有什麼理由要去抽人福報,也沒有販售結緣品等,清清白白,這些言論可謂一點根據也沒有。
反倒是我們還會關心許多當事人請示後的恢復狀況,比如說家庭是否變得更好?是否如願考上公職了?是否身體康復了?本著善良的心度眾,就是菩薩的慈悲心腸。
我們協助眾生解決問題,將佛菩薩的智慧分享給眾生,希望眾生問題解決,接觸佛法並開智慧。從精舍開始到現在渡眾的心沒變,請大家照菩薩開示,透過誦經與行善來化解因果問題,請堅定道心一門深入薰修,並且遠離外道與相關結緣品。
人生數十年很快就過去了,堅持到最後,一定可以笑著回淨土。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