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薩克2 F2型 金巴萊多礦山基地式樣 開箱

| 2023-12-27 18:28:54 | 巴幣 102 | 人氣 99

薩克2 F2型,出自0083星塵作戰回憶錄,少數聯邦與吉翁都在使用的機體。
聯邦軍配色為米白,作為演習與訓練在用,特靈頓基地遭襲,像是趕鴨子上架,緊急就開上場去打。
吉翁軍配色就是薩克的綠色,卡多一行人搶奪鋼彈GP02後逃往非洲與殘黨聯繫,準備使用HLV返回宇宙與迪拉茲艦隊會合。
當時候看到開賣金巴萊多礦山基地式樣,想了想很好啊,官方都幫我搞定了不用在那邊買一般的薩克2 F2來改。

一開始看到這外盒大小與零件量,這也太多了,那來這麼多零件?

別的機體封面是自己,基地式樣則是五種形式給你選配來安裝。

金巴萊多礦山就是吉翁非洲軍團苦苦支撐的地下基地,所以零件拮据,對機體補補修修土法煉鋼也是合情合理,就像在做一臺拼裝車。



打X符號零件非常多。



說明書特別有說明,請務必確認零件框架顏色。


武器裝備給得很是大方。只要有買以前的薩克2 F2裝備都能互換。

可惜目前沒有出熱帶德姆的MG,感覺0083笨呆像是是懶得做還是不想做,不是沒有出就是沒有更新設計。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