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LEGO STAR WARS系列 75361 SPIDER TANK

| 2023-10-07 20:33:40 | 巴幣 4 | 人氣 159

STAR WARS,一個感覺樂高在假清高的系列,樂高曾經說過不出戰爭武器,因為暴力血腥,泥馬星戰電影裡面打的可火熱,真實現實不行,星戰卻可以,一個雙標。

笨呆的招牌之一鋼彈,不會屁話這麼多,更多的戰爭兵器,越多越好。


SPIDER TANK,但我怎麼看就是螃蟹坦克,看一看其實還挺可愛的。

零件數量其實不多。

丁 賈林、博-卡坦-克里茲,其實對我不是很重要。

雙螯我把零件方向換了,讓螯可以合緊。

背後砲台可以在大一點就好了,相比身體有些太小。

眼睛有在加一層透明紅零件,看起來更顯眼,頭部因不是球關零件,只能上下動,不能左右轉。雖然真正的蜘蛛沒在跟你轉頭的。


裡面有空間可以放駕駛一人,所以如果有更多星戰樂高人,蜘蛛坦克會變成蘇系那種用法,坦克載人往前衝。



當時看到,機甲+機械+星戰,就很投我所好,應該是礙於成本,機械臂可以再多一個關節就更好了。

腳部的零件連結,樂高使用彈性零件,所以坦克動作不會僵死,平放在桌上時彈性零件會變成像懸吊一樣提供彈性,只是六腳沒關節,所以不能動有些可惜。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