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QUESQ 1/7 WA-2000

| 2024-04-02 00:08:27 | 巴幣 4 | 人氣 50

QUESQ,一家我一直記憶成QUEST名字的廠商。
此廠商出了G36與WA-2000,所以各位會看到底座風格是一樣的。
說真的,滿喜歡這種形式。因為不可能每個人都知道角色是誰,讓沒玩過遊戲的人,也能一眼就看到角色名字。廠商官網是放透明底座,但實品變成這樣。好評。


狙擊步槍做得不錯,各位版友也都當過兵,都知道不用槍背帶,用手拿著槍,沒幾下人都累了。看到角色模型這樣一直拿著槍,現實中此槍空槍就要將近7公斤,加上彈藥與瞄準鏡想到模型這樣一直拿著我都感覺她也好累,有人應該也覺得胡思亂想這麼多做啥。
擺放陳列時,我是把槍放在角色前面,腳座也有做出來,直接放著也能放好。

此槍為德國製造,設計優異準確高,但相對複雜與成本高昂,戰場實驗可靠度肯定過不了關,所以沒有被軍隊採用,所以產量稀少。少部份德國警察在使用而已。

模型造型是原版造型,能講的其實有限,一方面也是她基本造型是包得緊緊的,另一方面動作也接近標準站姿,穩定低調,沒有張狂。恩...勉強像是特務?如有冒犯請原諒。



長髮角色,沒辦法擺脫的硬傷,背後會被直接遮住,觀賞方向限制在正面與側面。

臉上表情,有些像在生悶氣,或像心情不好,有些氣鼓鼓。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