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PEX TOYS 1/7 PA-15 香檳怪盜

| 2024-04-01 22:01:16 | 巴幣 2 | 人氣 80

APEX一家中方公司,所以出的角色模型主要也是出自中方遊戲角色。
PA-15出自手機遊戲,少女前線,看起來她根本像是官方親女兒,還有模型是預購中,今年會出現。因為造形上的不同,一開始會讓人想說,小姐您那位?
給人感覺完全不同。

角色是固定在桌上的。

香檳也是固定在桌上。

彈夾可拆卸,但應該也沒人會去動那邊。



造型上關係,背後會被長髮遮住。


觀賞僅限前面與側面。


不得不說,足控的福音。


好像也是目前看過角色模型中,高跟鞋是掛在腳上。當然對男性來說肯定是更性感。
高跟鞋一開始的用途也不是這樣,但經過時代演變就變成泛指女性的穿著。
此款模型,設計上的關係,高跟鞋其實不大穩定,稍微晃動就會掉下。

造型上的關係,會讓人感覺瀏海有些雜亂。

此服裝實在有些難說是服裝,如果沒有左肩上的那段肩帶,她就跟上半身裸體快沒兩樣。
APEX做得的是原始版本,遊戲中此造型遭到開槍河蟹,變成加上薄紗。
此舉就讓人看的不明所以,要嘛一開始就不要用,看了說不行就在那邊河蟹。無聊到有剩。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