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高出力吉姆

| 2024-01-04 02:56:22 | 巴幣 16 | 人氣 76

高出力吉姆,登場於鋼彈0083 星塵作戰回憶錄,1991年撥放於1992年撥映完畢共13集。
作為初代鋼彈與Z鋼彈中間的故事,此作也與08MS小隊類似情況,前者因負責導演換人,後者因監督生病患人,使得故事基調有問題,搞得晚節不保。

高出力吉姆基調是MG的吉姆改與初鋼KA零件混合,新零件則是外殼。
吉姆改本身也是滿早期的MG產品,時代上的設計導致無法能夠做出多流暢的動作。

護目鏡笨呆原廠給的是完全透明,看得很怪,需要人員自行拿透明綠進行加工。

劇中根本沒有用到的光刀,分別放在背後與盾牌內部。

因為機體本身挺為壯碩,手拿一般吉姆的光束噴槍,感覺就很怪。



火箭炮為直接兼用鋼彈MKII2.0的零件,握把的設計因為可以動,所以可以比較配合肩膀的角度。

受限於早期成品,能夠有基本的站姿,畢竟無法強求。

圖下為早期產品在使用的犢牛式機槍,圖上為後期產品,明顯可以看出色調與比例上都有變化。

腦袋想了想,高出力吉姆,在劇中好像也沒有所謂高光時刻。
一開場在漆彈演習頂多是性能輾壓菜鳥主角們的薩克2 F2型。虐菜場面沒啥好看的。

後面不是已經被打爆倒在地上,就是直接被零距離處決。


巴寧格上尉的對白透露出無數無奈,當下也只能丟下隊友,繼續執行追擊GP02任務。

謝謝各位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