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ong of the Green羅曼史流程

流浪漢 | 2023-12-27 01:53:41 | 巴幣 0 | 人氣 62

Song of the Green羅曼史流程(憑記憶):作專屬任務,任務完成後,等Auri坐下再進行對話,會聊到她一直偷偷觀察你的長相(到這步也許要等任務完成後一段時間),接著提示去她的舊營地,長春森林(Evergreen)以北,大概位於她原本的家附近,那個營地在裝Song of the Green之前就存在,可能只是借用。

到了營地,等晚上再一次對話,就可以幹她了,如果沒裝FG Patch,好像是黑畫面帶過。因為不曉得對話完會直接做愛,結果旁邊Inigo直接瞪著我們看了整場秀。如果會作出評論就神了,可惜沒有。

FG會幫非獨特NPC加上可進行羅曼史的罐頭對話,好感度到了就能做愛。獨特NPC,又沒有包含進Amorous Adventures的就需要patch(對,我懶所以選擇裝FG版的AA),例如Auri。Inigo暫時沒認真找相關支援mod,要不然其實不介意和貓貓一起幹老婆。

Auri平常會開Inigo玩笑,假裝對他的肉質粗細感興趣,讓她真的吃一次貓科肉棒應該會開心到尖叫XD

沒有進行婚禮,所以不確定和Auri是否處於婚姻狀態,你沒辦法叫她煮飯(Auri有先說不會幫你作家務。可以,這很野女孩),但有個獨特選項她會把找到的隨機物品送你,我有收到十塊錢過。十塊錢能買什麼?一瓶便宜的耐力藥水應該夠XD

如果確認是結婚,應該會去裝可以領養木精小孩的mod,然後帶著Auri和小孩去住Tanners Ridge Treehouse。什麼內戰,什麼Alduin,我要帶著小孩去森林打獵,扛一堆新鮮鹿肉回家,在樹屋外的營火,一邊烤鹿肉以及自家種的馬鈴薯,一邊在夜色下樹影間幹老婆(或被她幹),龍裔才不怕蚊子叮屁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