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木耳、木眼、木手的清心寡慾狀態

流浪漢 | 2023-12-27 01:38:09 | 巴幣 0 | 人氣 90

收到鍵盤了,這輩子到現在為止買過最貴的鍵盤,一千多塊的青軸,對某些人來說這是超級入門的等級吧XD,以前只用過筆電鍵盤,以及大賣場幾百塊便宜貨,沒有強烈打字需求,玩遊戲則是有搖桿,進一步說,電腦跑不跑得動遊戲這件事更迫切。

真正覺得爛鍵盤對手指造成負擔,應該是去年幫Skyrim裝了大量現代戰鬥模組之後,真的玩到手指抽筋,鍵盤本身附有一面橡膠保護膜,後來才知道,那是保護手指不是保護鍵盤XD

耳機也是Superlux就用得很開心,努力讓自己維持在木耳、木眼、木手的清心寡慾狀態,畢竟現實沒有太多餘裕。青軸鍵盤吵,但手感真是不錯,反正在房間用,先追求爽度。唯一不滿意是RGB亮度偏暗,開夜燈字看不清。

這把是去年查PTT鍵鼠板置頂推薦看到的。PTT現在已經變得惡名昭彰,但小板塊大多還是安全隔離區。以前根本不會去逛這類消費板塊,事實上也是那篇入門推薦反覆翻閱罷了。對我來說,很難想像鍵盤滑鼠預算上看三四千塊,居然還有那多人回留言給建議。

比如難以想像三四千塊的衛生紙市場需求很大(Hololive好像誰有收過),真實的差距就是如此。剛養貓的時候也很天真整天泡在貓板,後來才逐漸恢復冷靜,其中價值觀差異,已經不是「動物沒有健保」可以弭平。好鍵盤?按鍵響,有回饋,會發光,句號。
#3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