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 MOMAX 摩米士 MagSafe Q.Mage Power 行動電源

雨夜 | 2023-09-21 10:22:42 | 巴幣 0 | 人氣 788


手機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電池狀態的常常會影響到我們。

當電量低於20%時,我們就需要盡快為它找尋充電,而行動電源便因此而生。
為了準備充電線,我們不僅需要額外的空間,而且還需要處理線材糾纏的問題。
因此,無線充電就成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的最佳選擇。
只需輕鬆一吸附,就能開始快速充電,甚至還能同時進行其他事情,這樣的體驗讓我們徹底告別了被線材束縛的日子。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 MOMAX 的10000 mAh 行動電源,它支援 Type-C PD快速充電技術,無論是使用還是充電時間,都非常符合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這款行動電源採用充電板+行動電源+可折疊支架三合一的設計,體積非常輕薄,易於攜帶,並且實用性極高。
此外,它還支援 MagSafe 磁吸技術,可輕鬆連接到 iPhone 12 以上系列,讓您在外出時無需擔心電量不足。
實測結果表明,即使是iPhone 8也支援無線充電。

外觀和設計方面

MOMAX MagSafe 行動電源採用了非常簡潔、科技感極強的設計。
它有一個黑色的塑鋼外殼,上方透明的外表,能夠展示裡面的電路板,整體外觀質感非常高,不過這樣的材質容易沾指紋。
可以看到真實的電路板,呈現出工業科技風的風格真的很帥。
除了可以提供額外的電力外,還具有多種擺放方式。
不論您是橫放放影片打遊戲,還是直放滑 IG、FB 看文章,都非常方便
此外,這款產品非常小巧輕便,可以放進口袋或手提包裡,隨時為您的手機提供額外的電力。
根據官方數據,這款產品的重量為230克,介於 iPhone 14 Pro (206克)和 iPhone 14 Pro Max(240克) 之間。
機身設有一個 Type-C 輸入輸出接口,可以為 Type-C 手機或電腦(例如 MacBook)充電。
另外,機側設有4個電量指示燈,當連接手機或電腦後,會自動開啟充電模式。
這款行動電源的機身厚度約為 2 厘米,因為搭載了 10000 mAh 大容量電池,所以厚度稍大。
根據自己的實測,從沒電到滿電充電完大約需要兩小時
而使用 MagSafe 充電 iPhone 14 Pro 從 7% 到 80% 則需要大約兩個半小時。
除了無線充電外,還可以額外接線充電另一個裝置。
此款行動電源的 MagSafe 充電技術非常方便,不需要使用傳統的充電線,而且可以自動對齊充電口,讓充電更加穩定和安全。
此外,機身表面採用透明光滑設計,沒有太多的摩擦力,感覺很容易滑掉,但是吸力算是足夠,背面支架的磁吸剛好可以牆壁。
總體來說,這款 MOMAX MagSafe 行動電源不僅具有多種擺放方式,還具有方便攜帶的特點,因此非常適合外出使用。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外表科技帥氣的行動電源,這款產品值得入手,掏寶購入價約台幣為 860 元。

詳細規格

– 電池容量:10000 mAh
– 額定容量:6000 mAh
– Type – C 支持PD 輸入 :5V / 3A、9V / 2A (18W)
– Type – C 支持PD 輸出:5V / 2.4A、9V / 2.22A、12V / 1.5A (20W)
– 無線充電輸出:5W / 7.5W / 10W / 15W
– 重量:230g
– 尺寸:102x66x20.5mm (不含 PU 支架)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