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創作】死亡愛麗絲-小紅帽X’mas

只想在家捏土的依依 | 2023-12-25 17:52:07 | 巴幣 4 | 人氣 353

雖然聖誕節傍晚才發好像有點晚,但還是先跟各位說一聲聖誕快樂!

今年聖誕節公會也舉辦了線下聚會,因為公會內有很多小夥伴(包括我)喜歡小紅帽,所以這次做了小紅帽聖誕節造型的公仔拿去當交換禮物。

先上成品照片,這次特別裁成適合手機桌布的尺寸,喜歡的話歡迎直接拿去用🥺
更多角度的照片可以去IGFB看看




再來這邊是製作過程!

首先先做出兩個小肉腿,一樣一個錐形當上半身,再弄個三角形當內褲,最後把腿接上去。


接下來切個圓型長條圍上腰調整形狀就變成裙子了。



之後白色搓長條弄出毛毛質感圍上裙子,貼上腰帶。


然後再黏上長長的袖子~


接下來一樣切個圓調整形狀當成披風,還有切金色長條和紅色菱形貼上衣服做裝飾。弄好後再黏上蝴蝶結跟書本。



手上的魔書!


畫臉畫臉~


用紅色黏土搓圓裝到後腦勺做帽子,裝上帽子後做前髮,然後一樣貼毛毛的邊。



把頭裝好後,做點心麵(X)頭髮,等到頭髮半乾後再塞到披風下並調整造型。


完成後貼上頭髮的星星裝飾,還有在胸口裝上我前面忘記做的鎖頭🥲
(這邊臉看起來髒髒的後面有再清乾淨)


然後開始做武器!基本上ㄧ開始就是無止境地搓長條搓圓串上鐵絲_(´` )_
串完後兩根纏在一起,凹出造型,再做其他配件。


配件都做完後組合在一起,上珠光顏料,固定到人物身上。最後再纏上緞帶,以及用素材土做出筆尖的火焰。


把所有東西都固定到底座之後寫聖誕快樂,注意不要寫錯字😭


完成了!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作品,FB和IG歡迎追蹤!

FB

IG

創作回應

Arthur
聖誕快樂 很棒的小玩偶 [e7]
2023-12-25 17:57: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