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創作】葬送的芙莉蓮-服從的天秤

只想在家捏土的依依 | 2023-11-15 15:09:58 | 巴幣 3422 | 人氣 500

好耶巴哈首po,以後這種長文有地方發了!

因為輸掉而不甘心的阿烏拉和淡定的芙莉蓮。阿烏拉的眼睛我特別畫成螺旋狀來對應漫畫裡天秤沉下去後被控制的那個眼神,再加上哭臉加強他的不甘。而芙莉蓮是做了淺淺的微笑,畢竟整場戰鬥他真的看起來都很淡定,真不愧是活了千年魔法使欸。不過天秤我做得沒那麼細緻,只有做個大概的樣子而已,也不能真的秤東西,深深感覺自己的能力還不夠啊……。

這個作品是昨天洗澡時突然冒出來的靈感,決定立刻把它實體化不然就要忘記了,連續做了12小時終於完成了_(´` )_

順便把人物的製作過程拍照紀錄下來了,天秤的部分卡了一下才想到怎麼做,反反覆覆地改來改去所以就沒拍了。主要是用黏土製作,裡面包鐵絲加固,同時用UV膠去黏接。然後原本要拍成影片,但有些部分太難拍了只好作罷。

先上成品






再來是製作過程
首先先做出身體,芙莉蓮的部分我直接捏一個錐形當裙子了。

然後是衣服。阿烏拉的上衣因為太小我直接用畫的了,然後就是裙子直接黏土擀薄片切一切折裙擺就可以了。


芙莉蓮的衣服直接切個圓貼披風黏土擀薄切細貼黃邊。

之後畫臉,拿最小的筆沾壓克力顏料慢慢畫。

畫完之後做耳朵做頭髮,然後就登愣,完成了!


再來把人物黏上天秤,就會像最前面的照片那樣了∠( ᐛ 」∠)_

然後我一邊做一邊覺得在RF模型展看到的放大鏡真的該考慮買一下了……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作品,FB和IG歡迎追蹤!

FB

IG


創作回應

時之羽緋櫻
可愛
2023-11-21 09:07:47
THANATOS
好強
2023-12-18 10:32:08
THANATOS
1000GP給!
2023-12-18 10:32: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