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Tamias原創人形-小惡魔愛理醬

米亞妲の手藝部 | 2023-12-23 12:48:43 | 巴幣 128 | 人氣 185

【Tamias原創人形★】小惡魔愛理醬
~Little Devil Airi~
尺寸:25cm
愛理醬是喜歡打扮的小惡魔,心型瞳孔能讓人不自覺地注意她,並靠著人們的視線為食,愛理嫌棄原本的翅膀太樸素而雕上花紋,因此再也飛不起來,但是她依然很享受可愛的事物,收到讚美時會開心地甩動尾巴,但凡是批評她的人,愛理醬會用裝著鉛塊的兔子布偶將其擊暈,以至於兔子布偶時常毀損,是愛恨分明的地雷系女子!
做了喜歡的地雷風格,能為愛理醬打扮的可可愛愛真是令人愉快!翅膀蕾絲般鏤空的設計更貼近人設,細節也充滿各種的愛心元素,臉部也依照時下地雷系妝容繪製,往後拉長的下眼線及閃亮亮的淚袋像是快哭出來的樣子!
渴望視線的愛理醬正等著你誇跨她!
————————————
Tamias原創人形:洋娃娃融合日系二次元風格的系列創作,以呈現少女的夢幻為主題,製作人形澎潤臉頰時,直覺聯想到花栗鼠的頰囊,就以花栗鼠的英文作為命名,發音恰巧像自己名字順序做變化,未來將會繼續創作更多可能的Tamias人形!




《相關系列創作》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好可愛 好好看 好棒 不錯看啊! 很棒啊!拍的真好看 拍的真棒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2023-12-24 14:26: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