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Tamias原創人形-魔女的不夜茶

米亞妲の手藝部 | 2023-08-04 22:32:31 | 巴幣 4248 | 人氣 297

【Tamias原創人形★】魔女的不夜茶
~Witch's Night Tea~
尺寸:20cm
深深的夜裡,性格不好的魔女小姐,略顯疲倦皺著眉頭,結束一天的工作,揮揮手指沖了壺紅茶,啜飲夜色帶來的寧靜,蟲鳴晚風交織出沁涼樂章,身旁精靈靜靜守護著屬於深夜的單人茶會。
沒錯這是用主頁封面的魔女事務所延伸出的Tamias,從小就對魔女情有獨鍾的我,至今依然擺脫不了對魔法帽的喜愛,還有藍藍紫紫的色調,這次嘗試了半眠眼的表情,眼睛反覆修改了好多次才做出理想的小臭臉,紅茶剔透飄逸的效果像是用漂浮魔法,大老闆噗啾則是化身布偶風格的小精靈!
討厭被打擾的魔女小姐今天依舊厭世!
————————————
Tamias原創人形:洋娃娃融合日系二次元風格的系列創作,以呈現少女的夢幻為主題,製作人形澎潤臉頰時,直覺聯想到花栗鼠的頰囊,就以花栗鼠的英文作為命名,發音恰巧像自己名字順序做變化,未來將會繼續創作更多可能的Tamias人形!




《相關系列創作》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