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回歸單身的我

♜許願星♜ | 2023-12-13 00:14:53 | 巴幣 2 | 人氣 50

  因為徒弟要考試唄,她讓我不要再等她了,我覺得好吧! 畢竟我們年齡差得有點多,那才是成熟的大人該做的事,我還是用了一個我覺得很貼切的說法,大意是我認為她其實比我優秀,我想也是因為他的家庭教育好,所以她值得比我更好的。

  哀,我想要的其實也很簡單,不過就是能跟正常情侶一起出去約會吃個飯,共同經營未來這樣相處的愛情吧!

  以後不找大年齡差的了,因為現在吸引到的女孩也是可以沒那麼小的,而且太小真的不好,通常會被自己或對方父母反對,就明明沒做什麼事就被冠上汙名很傻眼。現在感覺最後時刻的行情還不錯,我得好好努力就是了。

所以正是回到單身的我其實心裡滿喜歡一個女孩兒的,我覺得那樣跟她好好相處有希望結婚唄。哀,不過現在的自己還不穩定,偶真有點苦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