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不太懂自己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 & 女生喜歡...

♜許願星♜ | 2024-01-25 01:12:19 | 巴幣 2 | 人氣 56

興趣玩某直播軟體今年每天都有在漲粉,應該會破200粉,然後我知道我徒弟喜歡我,還有另外一個女生,是我現在努力在幫助她,後來喜歡上她目前在追的。還有個粉絲跟我要IG所以想說辦個官方的好了。

  但其實我有點慘,目前算有點大失業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回工作。但因為我是確定做技術性的工作打算一直發展上去又不好錄取,所以現在好像都在開直播混。跟陪我喜歡的女生。她因為一些原因也還沒工作,她真的聲音好好聽也好可愛,不是很正,但是可愛。目前跟她約過會一次,天冷忍不住抱了一次她OwO。

  她在直播也好受歡迎,如果有人侵略性太強我倒是會不爽。但今天疑似有個妹子之前會聊的觀眾聽到我跟她約會然後她又來,她疑似不爽就跑掉了。我就感覺好像是我不對一樣,我只是很普通的開播會跟觀眾聊天,真的倒有幾個會喜歡上我,有一點點小困擾。

  是說不希望傷害到人,但我很坦白說我覺得是必要的唄,不要讓別人誤會才是對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