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愜意觀察日記Day12 恩,粉絲越來越多了

♜許願星♜ | 2023-12-12 12:08:58 | 巴幣 2 | 人氣 45

文章開頭先說為什麼改成這個名字? 因為就希望這裡跟直播Vtuber獨立也不要被認出來,所以這部份我不會透漏給粉絲,還請幫我保密。

今天看到這段話還滿能認同的。
一個人的才華往往需要一輩子來打磨,一旦有了「我年紀大了,不適合做這個」的念頭出現,等於就是在機會面前,為自己拴上無形的手銬。其實,你我實在不用對眼前的困難感到過度恐懼;相反的,我們最該怕的反而是自我設限。記得!把目標放在最後的勝利上。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覺得自己是一個廢物的想法也時常出現,不過可以檢視自己進步的點,在直播方面有精進了,我其實很羨慕那些現實很美滿的情侶,我可能只能靠聲音騙女生(誤->這段只是開玩笑的~

   OK,下播後就帶女觀眾去打傳說,有帶她帶到星耀了,我帶她到戰場成就她的夢想應該是可以,而且這個觀眾她其實有點社恐,我在幫忙跟她練習聊天對話,邊打傳說邊語音跟她聊天讓她笑得滿開心的,我想我也是在幫助別人自己也是滿開心的

  但這個粉絲一直很想知道我的隱私呢,其實或許是想更認識我唄,我也不反對,我能透漏的部分可以透漏,而且年齡上來說好像也比較適合,所以其實我不排斥跟她交往ㄟ。

  但感情上那些說得到做不到的女生實在遇過太多了,所以心裡有點陰影,還在觀察。

  唉我時常在想我這樣的狀態適合去當直播主嗎?但就是昨天還滿越來越多人看了,覺得可以靠直播幫助人,了解別人的人生也滿有趣的,但就不知道對自己有沒有幫助就是了。

  然後被妹子說覺得我很多才多藝,恩確實我算多才多藝啊,哀,可惜還不能得到社會的認同什麼的。但如果能整合起來的話我自己覺得可以變成像生化武器般強悍,但這些能力好像普通來說也很難得到社會認同什麼的

  但我覺得為了持續進步,無關感情喔,只關於-> 自己是觀眾的偶像這件事情,甘巴爹。

  但我說真的我一視同仁很願意幫助別人啊,男女都是,就只是很可惜我沒那麼好的能力做得到的目前也只有這些吧!

  說到自己跟女生聊天或是控制自己的能力變好了,就今天早上只打了一場GAME就去投工作跟研讀程式了,接著去定存,晚一點就運動跟繼續研讀程式,然後電繪。

  更晚的時候開始練歌了,一天三首,然後去彈電吉他。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