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抒發心情,決定自己該做的事吧

♜許願星♜ | 2024-02-16 19:30:42 | 巴幣 4 | 人氣 36

  說不定自己是廢物也說不定的想法,好希望有穩定工作,好希望能夠穩穩賺大錢有女友到結婚,喜歡的女生喜歡偽娘真是個奇怪的興趣啊! 要我偽也不是不行啦!畢竟我天生麗質(誤

  為此還去練了偽音,但很難練,唱歌還是只能穩定個一兩句而已,看來我才華跟天分有限,但我的偽音還真的很少女,我未來女友說的,哀才華有限,年齡也到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但好像選擇了工程師的道路就只能這樣繼續弄了,但我其實明明很想當繪師或職業創作者的,無奈現在年齡到了也沒辦法。

  再加上我已經想不到了,所以我現在關注的點好像也只是希望自己能幸福而已,這樣不過分吧!但總覺得好難好難......或許我努力不夠嗎?可是我一直都有在學,我不懂工程師該怎麼樣做才能穩。

  或許程度要變得更好一點吧!為了技術必須犧牲點什麼吧! 這是理所當然的覺悟,我不是孩子了,我喜歡的她跟我都還沒有工作,我好想在她面前可以好一點的形象,但完全就沒辦法,也不是我願意的。只能繼續努力學技術了。

  我以前一直都有一個問題就是注意力不集中現在又很想一直打遊戲但不行。是得學個痛快了。

恩所以接下來羅列的目標是我一定會實現的!
1.  有穩定工作,成為穩定的工程師吧
2.  可以用偽音說話跟唱歌
3.  我希望能跟我喜歡的她交往
4. 要結婚組織幸福的家庭 ! (可能要幾年)
5. 成為大台主,認識成立的教的各位,然後辦活動出去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斯巴拉西
加油!偽起來[e22]
2024-03-02 21:34:39
♜許願星♜
謝謝妳~我是蘿莉音掛帥
2024-03-06 19:32: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