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碧藍航線》x《閃亂神樂 NEW LINK》展開合作 「飛鳥、雪泉」等7艘艦船登場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11-18 09:14:16 | 巴幣 1622 | 人氣 10082

        由上海悠星的日本子公司株式会社Yostar所代理的即時模擬海戰遊戲《碧藍航線(アズールレーン / AzurLane)》〈日版〉(iOS / Android)11/17公佈了11/23將展開與《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的合作活動,同時開放合作艦船以及換裝。





        透過攻略活動海域或完成活動任務取得的城觀覽券可以兌換 SSR 斑鳩(重巡洋艦),透過城觀覽券的累積獲得獎勵可以取得 SR 紫(輕空母);此外完成活動任務取得的忍指南可以在活動頁面提升「5種屬性」來取得 SSR 焰(潛水艦)。

斑鳩

SSR 斑鳩(重巡洋艦)

SR 紫(輕空母)

SSR 焰(潛水艦)

        透過完成「秘傳忍法書」任務可以取得本次新增所有合作艦船的專用特殊裝備。

合作艦船專用特殊裝備

        新推出合作裝備外觀箱。

合作裝備外觀

        新推出合作家具。

合作家具




        本次PU的期間限定建造合作艦船為 SSR 飛鳥(輕巡洋艦)、 SSR 雪泉(空母)、 SSR 雪不歸(戰艦)以及 SR 夕燒(重巡洋艦)。

飛鳥 雪泉 雪不歸 夕燒

SSR 飛鳥(輕巡洋艦)

SSR 雪泉(空母)

SSR 雪不歸(戰艦)

SR 夕燒(重巡洋艦)


        本次推出的期間限定合作換裝為飛鳥「 蔚藍海洋 (ブルーオーシャンズ) 」、斑鳩「 暫時的平靜 (一時の安らぎ) 」、焰「 忍垂釣者 (シノビアングラー) 」、雪泉「 午茶時光 (アフタヌーン・ティータイム) 」、雪不歸「 日落巫女 (サンセット・ウィッチ) 」、紫「 宅在家的公主的憂鬱 (囚われ姫君の憂鬱) 」以及夕燒「 藍天潟湖 (ブルースカイラグーン) 」。

飛鳥「蔚藍海洋」

斑鳩「暫時的平靜」

焰「忍垂釣者」

雪泉「午茶時光」

雪不歸「日落巫女」

紫「宅在家的公主的憂鬱」

夕燒「藍天潟湖」



創作回應

C.C.雲
真不愧是碧藍航線
2023-11-20 19:43:34
南瓜先生
世界和平
2023-11-20 21:01:15
涼二
最棒最紳士的遊戲
2023-11-21 04:20:48
FC_Bacon
嗯!航線✓!
2023-11-21 14:53:17
傑洛
今日占卜結果:大凶兇胸.....
2023-11-22 16:43: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