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閃亂神樂 NEW LINK》推出新卡片「新乳祭」凜以及「爆乳祭」兩奈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3-11-01 06:01:39 | 巴幣 250 | 人氣 2798

        MarvelousHONEY PARADE GAMES 出品的養成類戰鬥遊戲《忍者大師 閃亂神樂 NEW LINK(シノビマスター 閃乱カグラ NEW LINK)》〈日版〉(PC DMM gameplayer / iOS / Android)在10/31開放了新一波卡池。





        本次PU的新卡片為 UR 凛(新乳祭) 以及 UR 兩奈 両奈(爆乳祭・四)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兩奈

UR 凜(新乳祭)

UR 凜(新乳祭) 詳細情報

UR 兩奈(爆乳祭・四)

UR 兩奈(爆乳祭・四) 詳細情報

        本次PU的舊卡片則為 UR 兩備 両備(双乳祭) 、 UR 未來 未来(爆乳祭・参) 以及 UR 蘆屋 芦屋(爆乳祭・弐) 〈此為覺醒後的稀有度以及衣裝〉。

兩備 未來 蘆屋

UR 兩備(双乳祭) 詳細情報

UR 未來(爆乳祭・参) 詳細情報

UR 蘆屋(爆乳祭・弐) 詳細情報



➤相關連結

創作回應

あやね
ㄋㄟㄋㄟ補給站
2023-11-01 16:23:21
全婆卿
兩備的自尊有多高 看她墊的假奶就知道
2023-11-01 16:37:35
蕾芙麗梅扎蘭斯/幻影
我就問 到底有多新 有多爆? (眼前黑漆漆一片看不到方向了)
2023-11-02 09:32:0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