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扭蛋車] stasto所推出的 1/64PLUS SUZUKI Hustler "NEW COLOR"

黑色兔兔-Q醬 | 2023-11-16 03:03:30 | 巴幣 10 | 人氣 204

扭蛋車分享
這次介紹的就是上篇文章影片中的第二顆幸運扭蛋

由stasto所推出的 1/64PLUS スズキ ハスラー NEW COLOR




這次第二彈的新車色我覺得比之前的更漂亮~
主打金屬色澤系



我轉到的是第六款的藍黑色~


影片中一開始還以為是轉到第二款的"藏藍色",是我最想要的一輛~
扭蛋機上面的介紹圖 色彩不是很明確~

結果第二款是"Denim blue metallic Gun metallic 2 tone" (金屬牛仔藍 /金屬槍色 2色調)


第六款的 "ブルーイッシュブラック" 是藍黑色

藏藍色.....藍黑色......
嗯....勉強算是跟預想要的一樣吧~




內容物、組裝前置準備




車子需要進行組裝,有附說明書,大燈是透明分件另外組裝,*注意有分左右邊。




藍黑色越看也是越好看~
燈光下才發現原來漆面有金蔥亮粉~顯現出金屬烤漆的效果~



車頭SUZUKI的logo、車牌印刷得相當清楚~ 旁邊的打火機對照比例 就知道這有多精細.....
此外大燈透明分件的外圈居然還有上銀漆!!!
相當細緻~




附帶一組透明親子微型人偶,刻劃也不錯可看出性別,一共有兩款。




stasto的 PLUS系列 真的很品質很不錯,連輪圈也是幾乎無溢漆!


話說這照片看起來也有點像宣傳圖的第二款 - "金屬牛仔藍 /金屬槍色 2色調"
可能是因為我有在拍照的時候打光,在光線下又透出不一樣的光澤
(實際看到的顏色,會比較接近第一張開殼照片中的顏色)



車尾上色也是毫不馬虎,印刷分色無糊掉~!!!
這是iPhone鏡頭放大拍攝的照片,上面S Logo實際上跟1顆小粉刺一樣大....

這就是1/64迷人的地方~



底盤刻劃也沒有隨便帶過~
整個車底盤細節幾乎都有完整刻畫出來~!




尾門可以打開~這在只需100元的扭蛋真的很值~!




*同場加映的是之前轉的Jimny JB74 Sierra,由BEAM推出,也是相當細緻~!







兩台SUZUKI 同框~  一台都市K-car、一台越野車,兩台都有SUV的元素加入



兩台尾門都能打開,一台上掀~ 一台側掀~




這台唯一的缺點是尾門比較鬆 無法固定開啟~   (只有在第一次剛打開的時候沒掉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款都這樣,最好是找個方式固定
這裡使用牙籤來製作簡易的尾門支撐桿,剪裁適合的長度後,再塗成黑色






這款 1/64 的扭蛋除了製作精細,品質也在水準之上
而且只需2個50元銅板~

這次Hustler "NEW COLOR"第二彈主打金屬色澤系,每款車色都很有質感
所以相較第一彈,這回其實很推~
可以6款全收~

相當高的扭蛋品質~
CP值超高! 推薦給各位~


喜歡文章的話可以給個讚哦~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