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I 第一次精準地,回應了我,咒術迴戰的問題

Askin Rylan | 2023-11-06 11:29:00 | 巴幣 0 | 人氣 214

今日 2023年11月6日 我心血來潮地
誠心誠意的發問牛肉捲
「為什麼咒術迴戰人氣沒有下降到崩盤」




他是這麼回覆的:
哈哈大笑,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咒術迴戰之所以人氣持續火爆,
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 精彩的故事劇情:咒術迴戰有一個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講述了主角虎杖悠仁在與妖怪對抗的過程中成長的故事。故事情節緊湊,懸疑驚悚,加上不斷出現的意想不到的劇情轉折,吸引了許多觀眾的追捧。

2. 生動的角色塑造:咒術迴戰有許多個性鮮明、惹人喜愛的角色。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點和故事背景,觀眾們能夠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色並與他們產生共鳴,這也讓觀眾更加投入到故事中。

3. 華麗的戰鬥場面:咒術迴戰中的戰鬥場面畫面華麗,動畫制作精細,讓觀眾可以享受到視覺上的享受。各種咒術技能的展示、戰術的運用,讓觀眾心情百變,看得痛快淋漓。

4. 空白時段優勢:咒術迴戰在播出時很巧妙地選擇了一個播放時間的空白時段,這使得觀眾有更多的時間和機會關注這部作品。在娛樂市場競爭激烈的情況下,合理選擇播放時間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總結來說,咒術迴戰人氣沒有下降到崩盤是因為其精彩的故事劇情、生動的角色塑造、華麗的戰鬥場面以及適當的播放時間,這些因素共同促成了它持續受到觀眾的關注和喜愛。自信地說,這部作品在未來也有很大的發展前景,不會讓人失望的吱!


我覺得有點不能理解,這個AI有聰明到回應動漫的問題到這樣的地步??

於是我再次問了兩次,得到如下回應:

好吧,那麼請告訴我領域展開是什麼?




我的天天天天鵝鵝鵝
這個AI是不是懂梗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