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優格委託+人物介紹]♥在湖邊嬉戲的艾芙蘿拉與阿鼠~(ू˃ω ˂ ू)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3-11-03 06:46:04 | 巴幣 2526 | 人氣 914



非常謝謝優格願意接受我的委託,在銀月湖旁跳躍的艾芙蘿拉活潑可愛~(ू˃ω ˂ ू)

這次倉鼠先生意外被她發現到,不屬於這時代的存在與這時代的人們互動,可能會有什麼影響也說不定。










手繪作者來自自己:



名字:艾芙蘿拉倫恩洛莉(Efurora.Renn Lowry)(エフローラ・レンロウリー)

身份紡織廠老闆的女兒、甜點屋學徒兼服務生

年齡17歲

身高156公分

體重52公斤

腿長69公分

三圍84E/61/82

英吋33/24/32

信仰湖泊神社

職業劍士(Saber)(2)、輕騎兵(Light Cavalry)(1)、弓兵(Archer)(3)

武器護手刺劍(2)、紫杉木長弓(3)

服裝百合花髮飾搭配蓬鬆雙馬尾,露背無袖白襯衫配短褲,包裹修長玉足的白絲襪令人看得心癢難耐。


特質活潑甜美的市民少女、帶動氣氛的開心果、偏好柑橘氣味、喜歡百合(特別喜歡愛德莉雅與愛莉的配對)。

被動技能:

  屏氣凝神近距離作戰提高命中機率+1,迴避能力+3

  海月.瑩來自東洋的瞄準技巧之一,補正斜射命中機率+3

個性

  充滿自信的俏佳人,如同一顆小太陽為眾人帶來活力。

  曾經在成年禮考驗期間,被愛莉勇敢對抗野豬的模樣深深吸引而喜歡上她。

  雖然這戀情在得知愛莉喜歡的是愛德莉雅後結束,但還是會以朋友的身分與她們互動。

  最近發現兩人貼貼,會為內心帶來更多幸福後,會幻想兩人之間的互動感受愉悅。

  擅長甜點製作,時常會邀請愛莉與愛德莉雅到家裡做點心,也會到甜點屋打工與學習。

  小時候曾經遭壯男孩拉雙馬尾欺負,但被一位長相清秀的嬌小男孩拯救。

  雖然想不起來使壯男孩屈服的他是誰,但那雙耿直的紅眼已深深烙印在她的內心裏。


喜歡:貓科動物、狗、鼠科動物、櫻花、甜食、紅茶、湖泊神社、父母、朋友們、愛莉與愛德莉雅。

討厭:苦或太辣的料理。



家屬:




斯康科夫折爾昴:(SkonkovZheer meow)

  前帝國民兵,現今為紡織廠老闆,資質平凡但有幸福的生活。

  喜歡妻子及女兒,怕打雷、大量馬匹踐踏的馬蹄聲與蟑螂,遇到時會想依偎在妻子懷裡舒緩情緒。

  曾經所屬的部隊遭敵國精銳擊潰,唯一生還的他便編入亞瑟的騎士團擔任後勤成員之一。

  從遷入普利茅斯城存活至今的他,內心仍會感謝當初幫他選擇騎士團服役的長官。

  混血非純種帝國人,棕髮棕眼,身高181公分,體型精壯。

  在戰爭中曾被箭矢擦過耳朵導致聽力受損,說話太小聲會有聽不到的問題。






艾蕊菈.倫恩洛莉:(Ariela.Renn Lowry)(アリエラレンロウリー)

  當地原住民長弓狙擊手成員,在接受求婚後改從事紡織業,今為紡織廠老闆娘。

  由於傲嬌個性使然,通常說不要便是要,但只會對丈夫顯露出來,平時待人親切和善較察覺不到本性。

  喜歡甜點、銀月湖景、丈夫及女兒,討厭甚至害怕蟑螂。

  正因為夫妻倆都對蟑螂沒辦法,使得艾芙蘿拉不得不挺身而出驅趕蟑螂,深深覺得自己女兒十分可靠。

  時常會用銀色花朵髮夾裝飾金色及腰長髮,藍眼,身高158公分,三圍:86G/56/82



小故事:

  抵達湖中島嶼北方的艾芙蘿拉背對樹林坐在草地上賞景,太陽高掛於萬里無雲的天空,它灑下耀眼金粒照得湖面波光閃動。

  不遠處的石製道路盡頭在上下起伏的湖水間忽隱忽現,也許湖泊主人就是從這裡偷偷上岸的吧,她想像神明爬上岸的畫面不禁揚起微笑。

  此時一旁草叢傳來沙沙聲,艾芙蘿拉迅即起身微蹲並握住腰間的刺劍手柄。

  她屏氣凝神觀察四周,撇除浪花、風吹動枝葉等自然聲響試圖尋找方才生物經過時的不自然聲音。

  沙沙。

  她定睛東南方草叢做好隨時能戰鬥的準備,沙沙聲越來越頻繁讓她開始冒冷汗,然而——

  一隻掌心大小如雪球般潔白且圓滾滾的倉鼠從草叢內探出頭來讓她鬆了一口氣。

  「嚇我一跳,原來只是倉鼠。」

  撇除小時候常聽的故事裡,那隻具有洞悉世間萬物智慧且滅國如翻滾般容易的倉鼠外,其他只不過是人畜無害的寵物鼠罷了。

  倉鼠一搖一晃走到艾芙蘿拉面前坐下,隨即轉身欣賞湖景。

  一人一鼠沐浴晨光將風景盡收眼底,艾芙蘿拉無意識地將手指貼在倉鼠上頭輕輕撫摸。

  「啊,抱歉。」她紅著臉打算收回之際,倉鼠竟抱住食指磨蹭舔舐。

  「啊哈哈哈,好癢~」

  艾芙蘿拉與倉鼠嬉戲,玩累了便拿出口袋裡自己做的一包小圓餅和倉鼠一同享用。



  度過歡樂的早晨和倉鼠道別回家,發現桌上放著一本《倉鼠的異世界雜記》及一張紙條。

  她好奇地打開紙條來看,雖然對象不知道是誰,但收到禮物讓她很開心。

  於是她開始翻閱書本第一頁,潔白倉鼠圖案底下寫有關於牠的介紹。

  她感覺怎麼這隻鼠越看越熟悉之際,吱吱聲頓時從腳邊傳來。

  艾芙蘿拉低頭,發現早晨遇見的倉鼠正凝視著她。

  「你該不會是——」



  艾芙蘿拉眼前一黑,等再次醒來發現自己居然坐在白白的雲上。

  掃視四周,除了以暖黃為底的天空,剛剛看到的白色倉鼠正坐在自己面前,兩人之間隔了巨大的草莓蛋糕

  見周圍各式各樣的鼠鼠,甚至有長得像愛德莉雅與愛莉的長耳少女一起歌唱生日快樂歌,艾芙蘿拉便決定也一同唱著。

  雖然這經歷很奇妙,但參加倉鼠先生的生日派對對她來說感覺很開心。

  等再度醒來,她才明白剛剛的一切只是場夢,卻甜美得彷彿親身感受般幸福。

(完)





委託場景有參考現實的蘆之湖鳥居,感覺神社本身很能與自然環境融合,是非常棒的設計~(ˊvˋ)

說不定銀月湖底下也藏有鳥居與真正的神社也說不定( ் ▿ ் )b

今天阿鼠生日,祝阿鼠生日快樂~(≧▽≦)









創作回應

研究忠實粉絲
[e19] 阿鼠生日快樂~! 可愛的愛莉真的可愛!
很可愛的服裝,很棒~!!! [e16] 大到裝不下[e16]
2023-11-05 22:03: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感謝研究,阿鼠與孩子們都非常可愛~(ᐡ⸝⸝∩༝∩⸝⸝ᐡ)

太大到鈕扣都裝不下,這真的很厲害,以及祝研究有好夢~(つ*´ω`(´ω`*c)
2023-11-05 23:04:56
翼決(KYC)
原來是未來鼠,比忍者鼠還要高階的智慧,讓艾芙蘿拉的跳躍力UP了嗎!? 在風光明媚的湖邊嬉戲感受到了活力的滿滿~
2023-11-12 14:08: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能為翼決帶來滿滿活力真是太好了,看來故鄉的次元壁比較薄弱,也許能找到通往二次元的契機~⸜(。˃ ᵕ ˂ )⸝(x

貌似接觸到精靈大女兒後,睿智的鼠鼠頓悟出穿越時空的知識ww

讓艾芙蘿拉按摩按摩翼決,感受軟綿綿的歡喜~✧٩(ˊωˋ*)و✧
2023-11-12 19:36:58
mszlu
有新角色!
2023-11-13 05:31: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還可以色色!ヽ(゚∀。)ノ(X
快了諾,在10分鐘就出太陽了ww
2023-11-13 05:38:15
楓夜喵
新角色超讚的呢~剛好趁有空的時候來回一下

發現愛莉家的孩子都是少女型,而且身材超好的說,有點肉肉的身材比較適中呢!!!!

((這個三圍目測應該有到35E-24-37,好大好香呀~
2023-12-01 01:04:5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確實是E罩杯,楓夜喵好眼力~₍ᐢ › ̫‹ ᐢ₎

可能是因為長期喝故鄉守護神的湖水,孩子們身材都很好~(´∩ω∩`)ww

滿滿身材好有點肉肉抱起來會很舒服諾~ヾ(*´∀`*)ノ

楓夜喵忙碌辛苦了,在孩子們抱抱下好好放鬆~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3299952fca84abc5f87892c3cd87356d.JPG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59008b6c203e97234d2426f07859e101.JPG(˶´ ︶ `˶)
2023-12-01 02:12:2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005/59008b6c203e97234d2426f07859e101.JPG
2023-12-01 02:12:59
甯隨

看到演算法就進來看到了這篇
真是詳細的設定,好厲害
哪像我都懶得弄人設(ノдT)
2024-01-03 14:03: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被這麼讚美很開心諾,謝謝你~(´∩ω∩`)
慢慢來完成就可以了諾,甯隨也可以做到的~(*´∀`)つ))´∀ˋ)

感覺天氣忽冷忽熱,要好好照顧身體~(˶´ ︶ `˶)
2024-01-04 04:15:0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