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恰米委託]♥皎月映愛,溫柔的小惡魔愛德莉雅~( ் ▿ ் )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 2023-10-20 06:45:02 | 巴幣 4694 | 人氣 554

  數盞排列整齊的水晶吊燈與兩側落地窗灑落的皎潔月光照亮偌大的長廊。

  男男女女無不身穿華麗衣裳,有些人找到舞伴在佈滿整個會場的酒紅色地毯跟隨柔和起伏的小提琴旋律起舞,也有人在沙發區聊天賞舞或窗外群星遍佈之夜景。

  約不到舞伴的你獨自在陽台倚著石材柵欄眺望遠方,夜幕籠罩的群山、森林、綴滿墨藍色天空的星點逐一入目。

  此時一顆流星斜劃天際,視線跟著流星的你忽然恍神,待恢復意識時耳旁縈繞之音樂和人們交談或嬉戲的聲音頓時煙消雲散。

  甫回頭,原本充滿人群與光亮的宴會廳已被一片黑暗取代。

  「看來發呆到宴會結束了啊。」你聳肩準備回去,卻在踏入宴會廳之際發現周遭黑暗如同掀開布幕般褪去。

  天花板及四壁消散,偌大長廊仍存在,但這時卻有一名少女在上頭擺動舞姿。

  她身穿低胸黑長裙,大方坦露雪白柔嫩的雙峰和香肩,腰間、裙擺以白玫瑰陪襯,好似黑夜中綻放的光之花。

  星光離去,一望無際的墨藍唯有少女背後的大玉盤與她共舞。

  滿月揮灑銀白光粒點綴隨舞姿擺動的淡金過腰絲綢,直到少女停下舞步才乖巧地倚在她的背後。

  她不急不徐走到你面前,雙手交扣輕抵自己胸口擠壓出深邃的溝渠。

  「您好,我是愛德莉雅,謝謝您願意參加我的生日宴會,很開心。」

  少女語氣柔和且平靜,但泛紅如蘋果的雙頰仍將思緒毫無保留地談在你面前。

  雖然頭上有惡魔翅膀,但行為舉止倒不像喜歡使壞的惡魔。

  於是你牽起對方的手,在天地構築的舞台上與她度過美好的舞會時光。





在黑夜中指引方向的晨星,雖然頭上有惡魔翅膀卻不影響內心的良善,大女兒的萬聖裝扮這樣很優美~ヾ(*´∀`*)ノ

祝大女兒生日快樂~(ˊ〃v〃ˋ)

10/17準備到新大阪觀光的愛莉遇見羽化與小庫、小希,朋友相見甚是歡喜~ヾ(*´∀`*)ノ,分開前使用精靈好運抱抱他們,希望旅途愉快~(˶´ ︶ `˶)


今天的女僕餐廳,可芽坐在盤子上看起來好可口萌萌~(´∩ω∩`)

阿鼠與LU+家的小雪一起點餐享用佳餚,女僕克洛特與愛莉萌萌可愛又大大,這強調軟乎乎白兔的女僕裝讓人都好了~(´∩//ω//∩`)

大感謝做夢人,在喜悅與甜點下,大女兒與大家會過得非常開心~(*´∀`*)人(*´∀`*)


披斗篷的阿鼠帶來豐富快樂的派對及悅耳樂曲,讓派對更加歡喜~ヾ(*´∀`*)ノ

這次以為自己會被精靈裏番的歐克先生大開眼界,很放鬆的和大家一同享受派對~(˶´ ︶ `˶)b

愛梅媽媽蜂蜜蛋糕大好,甜甜軟軟很適合配紅茶~(´∩ω∩`)


井爵叔叔的詩很棒諾,讓人感到歡喜~(ᐡ⸝⸝∩༝∩⸝⸝ᐡ)





創作回應

食現綺姬
畫得很好看哦!💖謝謝分享~
2023-10-21 18:15:14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感謝綺姬,恰米畫的很棒~ヾ(*´∀`*)ノ
2023-10-21 21:38:38
河合艾梅莉
突然發現後記每一句都有顏文字,太可怕了吧w
2023-10-21 21:09: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你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顏文字好滿ww
ヽ(゚∀。)ノ
2023-10-21 21:39:03
戒子
月下的愛德莉雅非常漂亮
頭上的蝙蝠造型聯想到吸血鬼
如果被這麼美麗的愛德莉雅咬咬也很棒吧!?
2023-10-23 19:17: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吸血鬼感覺也很適合大女兒諾,那麼就來咬戒子吧~ヾ(*´∀`*)ノ
光明正大種草莓(Xʕ˶'༥'˶ʔ
2023-10-23 19:48:38
艾爾琈
原來愛茵跟愛德莉雅的生日是1020嗎?
雖然遲了還是祝妳生日快樂唷><
祝兩位壽星生日當天玩得開心呢
最後的愛德莉雅打扮的非常漂亮可愛唷~
2023-10-27 00:00:5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居然被吃通知了,巴哈不乖(´∩ω∩`)
2023-11-09 00:24: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非常謝謝艾爾琈,兩位女兒成功收到艾爾琈的祝福了~₍ᐢ › ̫‹ ᐢ₎
愛德莉雅是10/20.愛莉是11/20,彼此都差一個月~(。・ω・)づ

謝謝艾爾琈讚美,愛德莉雅很開心又害羞~(´∩ω∩`)

這次不是調皮的魅魔而是高雅的惡魔,覺得很適合她~⸜(。˃ ᵕ ˂ )⸝r
2023-11-09 00:27:39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最近寒流要來,艾爾琈要小心不要感冒喔~ʕ˶'༥'˶ʔ
2023-11-09 00:28:07
懸著提燈的月彎兒
雖然真的晚了點
祝愛德莉雅生日快樂喔~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與她共舞呢...(被拖走
2023-11-08 23:06:0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非常謝謝月彎兒,巴哈果然有時候會把通知給吃了(´∩ω∩`)
未來總有機會的,大女兒表示開心,來點抱抱祝你有好夢(つ´∀`(´∀`c)
2023-11-09 00:29:1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