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十萬年的麗塔16:片刻幸福(二)

文木焦 | 2023-10-16 12:28:56 | 巴幣 0 | 人氣 94


  約瑟夫回來後,穆緋影已經躺在餐桌旁的沙發上休息,一雙白皙的大長腿橫放著,使得約瑟夫刻意放慢接近的腳步,爭取偷偷欣賞的時間。

  穆緋影轉頭看向約瑟夫,刻意將洋裝的裙子再往上撩一點,幾乎整個大腿都露出來了,再往上就是私密部位,但嘴上說道:「老色鬼,就這麼喜歡看我的腿啊?」

  約瑟夫大言不慚,雙眼毫不避諱死盯著她的腿,道:「那當然了,我以前應該跟妳說過,不好色的男人就兩種,一種是騙子,另一種是大騙子,像我這種如此坦承的妳才應該安心,因為我不會騙妳。」

  穆緋影慢慢將裙子往下拉,道:「哈哈哈,說甚麼鬼話,老色鬼就老色鬼唄,講再多都不會變啦,但我就喜歡你這麼會說話,不過來陪我嗎?不然不給你看囉。」

  約瑟夫故作一臉慌忙,道:「唉呀,怎麼可以呢,我這不是過來了嗎,千萬別把裙子放下來啊,我還沒有看夠!」

  穆緋影背對著靠在約瑟夫左側,然後約瑟夫左手環抱住,讓穆緋影半躺在他身上,穆緋影還不忘伸長雙腿,好滿足約瑟夫的變態小癖好。

  兩人沉浸在彼此的小世界中,享受難得的片刻寧靜,以及短暫的真實自我展現,約瑟夫問道:「明天有甚麼計畫嗎?」

  「明天喔…如果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會先跟麗塔聊一下,看看她這段時間想做甚麼,畢竟索菲亞還沒有命令給我,之後去檢視第三連隊重組情形吧。」

  「第三連隊啊…索菲亞也沒有說由誰指揮,不知道這個燙手山芋會被丟到哪裡去。」

  穆緋影戳了戳約瑟夫的臉頰,道:「別想那麼多了,我們把自己的事做好就行,索菲亞雖然跟我們有私交,但公事方面還是得分清楚。」

  「說的也是,想那麼多也沒用,明天的話我應該會先離開,早上有第一跟第二連隊的會議,妳洗漱完之後就自行離開吧。」

  「兩個前線連隊一起開會啊,看來最近有大事要發生了呢,需要第八跟第九連隊待命嗎?」

  「還不確定,然後我聽說了一件事,第四連隊可能有新工作需要妳支援,近期多注意點吧,聽說回收量會很大,必要時別的連隊可以支援。」

  第四連隊受到穆緋影的親睞,指揮官雖然是南軸本土的派系,但是與穆緋影的關係甚好,主要負責戰場與廢墟回收,與後勤有緊密的連結,現在大部分的人都在孟加拉進行技術考察。

  穆緋影笑得像個孩子,興奮道:「哇!真是令人高興,又要發財囉!那傢伙雖然不是自己人,但聽說是厭惡當地政治的惡臭味才主動申請調職,對索菲亞也沒有意見,否則我一定會跟他翻臉。」

  此時約瑟夫的手開始不老實了,左手由於環抱在穆緋影胸前,開始偷偷揉捏她的胸部,然後在她的耳邊輕聲道:「好好期待吧,然後時間也不早了,明天還得早起呢,不如…先去洗個澡?」

  酒精已經徹底起了作用,穆緋影早已進入狀況,此時的內褲是潮濕的,還來不及回話,約瑟夫突然含住她的耳垂,令她酥麻無力,發出淫穢的聲響,然後轉過頭來,兩人的唇齒很快交融一塊。

  穆緋影像隻毫無抵抗能力的羊,而且呼吸開始急促,然後被約瑟夫抱進浴室裡,很快再被抱出來放到床上。

  頭髮才剛弄乾,兩人的肉體依照本能互相渴望,貪婪地吸吮著雙方,然後器官十分契合地彼此包覆,將兩者從裡到外弄得黏呼呼地,床單已經被浸潤到需要更換的程度,狹小的房間徹夜回響著獸慾解放的呻吟。

  穆緋影由於在石林礦場的傷剛恢復,體力較差就先睡著了,約瑟夫看著摟在懷裡的女人,頓時覺得她平時強悍與果決,其實是如此脆弱,想到這裡約瑟夫就一陣心疼。

  約瑟夫實則不安了好一陣子,他認為穆緋影的責任心有一天會害了自己,這比戰場上的子彈還要危險,石林礦場或許只是開端,所以約瑟夫非常珍惜與穆緋影相處的每一天。

  約瑟夫自言自語,輕輕撫摸穆緋影的頭,道:「若是沒有戰爭,今天的妳又會如何呢?我還會是軍官嗎?我們會相遇嗎?我們會組成家庭嗎?唉…」

  此時穆緋影似乎正在作美夢,受到約瑟夫自言自語的影響,開始一邊流口水一邊說夢話,道:「約瑟夫…嗯…約瑟夫…喜歡…結婚…嘿嘿。」

  約瑟夫聽到這段話更心疼了,身處在戰亂的世代,他無法給穆緋影任何承諾,連能否順利看到明天的太陽都是未知,唯有當下的肉慾快感可以實現,所以「嫁給我」這三個字他沒有勇氣說出口,更別提生兒育女了。

  約瑟夫親吻了穆緋影的額頭,然後閉起眼睛沉沉入睡,睡夢中他在流淚,儘管夢的內容是與穆緋影白頭偕老,但越是偏離現實的幸福,就越讓人感到絕望,直到清晨時分,約瑟夫被生理時鐘叫醒,他才恢復原有的心態。

  穆緋影起床之後,約瑟夫已經去開會了,環顧無人的房間讓她有點落寞,彷彿昨日的纏綿悱惻只是一場夢,然而看到約瑟夫貼心準備的早餐馬上就開心了,雖然是簡單麵包和咖啡,但重點是他的心意。

  穆緋影快速整裝完畢後,前往了自己的辦公室,一路上依舊有人議論紛紛昨日的她,但穆緋影現在是上班的狀態,表情非常嚴肅且眼神咄咄逼人,很快這些聲音就消失了。

  穆緋影讓副官回報麗塔的情況,但麗塔除了進食以外就沒有出過房門了,吃的東西也與常人無異,一切正常地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穆緋影本以為今天會是悠閒的一天,但另一名副官剛剛接到了消息,索菲亞總司令將在五小時後回到指揮本部,並將與各連隊的指揮官一起開會,事情似乎非同小可。

  穆緋影二話不說起身前往麗塔的房間,這次她依然主動面帶微笑地開門迎接,道:「小影,昨天妳去哪裡啦,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好無聊啊,今天要做甚麼?審訊犯人?要不要我幫忙?我可以幫上很多忙喔!」

  穆緋影雙手抱胸,道:「昨天去享受假期了,妳只要安靜待著並不惹麻煩就是幫我了,然後總司令今天就會回來,雖然沒有明確命令,但傳喚妳應該是不可避免,再更多指示下達以前,妳還得被軟禁一下。」

  麗塔擺出無奈的表情,回道:「還要再待著啊,都快要悶出病來了,好吧…我答應妳不惹事,但至少給我幾本讀物吧,即使我再像個怪物,心理還是人類思維啊。」

  「行,讓妳悶這麼久也不是辦法,等等想看甚麼就問副官吧。」

  「沒問題!終於可以不無聊啦!」

  穆緋影離開後前往了第三連隊所在處,經歷了殘酷的大清洗後,第三連隊只剩一半的人,連帶還有其家屬與少數其他連隊成員,空缺的部分從本土調了過來,畢竟以這裡的軍隊福利水準,不缺的永遠是志願者。

  這次的大量空缺消息一釋出,本土的人事部辦公樓成為了災難現場,一群人擠破了頭,甚至因此惡意撕毀他人的申請單,或者為難本人,引起了不小的鬥毆事件,讓憲兵隊不得不出動壓制。

  人事部更是連夜加班審核,宛如抹布被狠狠榨乾,迅速在短時間內完成一系列流程,除了想好好表現拿到獎金以外,其實他們也想被調到索菲亞底下做事,所以其中不乏人事部自己投遞的申請單。

  至於軍方的廉政署更是傾巢而出,每逢此時必定貪污橫行,每個與審核相關的人都被調查地毫無隱私,深怕沒有抓到被賄賂的人,甚至因而抓到許多案外案。

  穆緋影對此是見怪不怪,甚至覺得有此現象才是好事,代表索菲亞集團仍有強大的影響力,畢竟現階段索菲亞正在拉攏本土派勢力,本身必須保有糖果的香味,才能吸引這些人站隊。

  第三連隊此時正在進行第二階段的實戰篩選,除了知識型人才之外,其餘戰鬥人員體會了生不如死的考驗,零度寒地與滾燙沙漠的極端環境模擬只是基礎,還有可怕的反審問訓練,需要熬過各種破壞意志的酷刑。

  最後是可怕的實戰演練,這片輻射大陸最不缺的就是戰鬥,首先新兵會被派去獵殺各種高度攻擊性的變異動植物,難度不亞於初階的武裝軍隊,往往去程先陣亡一半的新兵。

  剩下挺過來的新兵還來不及喘口氣,很快就被部署到各個前線基地,前去剿滅小規模叛變或流亡軍隊,結束後表現優異的才會被錄取,只是跟著打混的會被直接遣返。

  至於想要馬上成為特種部隊以享受更高福利與待遇的人,索菲亞給了一個選擇,他們會被直接部署至前線部隊,與輻射大陸上臭名昭著的寄生蟲群落戰鬥,只要能在一場戰鬥中活下來就可以當場錄取,並且給予額外高額獎金。

  曾經有本土人士提出問題,如此殘忍的訓練手段是否會對軍隊造成不良影響,讓新兵得不到潛能開發,然後被有心人士大肆做文章,搞得索菲亞必須回到南軸本部說明。

  索菲亞當時冷冷地表示,這塊輻射大陸容不下非即戰力,每一分每一秒都有激烈衝突發生,教育新兵是浪費時間,並說明本土有更多合適的訓練場合,不善加利用反而是更大的浪費。

  索菲亞拿出各項統計與科學數據,一再表明輻射大陸只允許即戰力,送新兵過來或是沒有實力的老兵就是送死,然後在公關與媒體的雙重操作之下,將此番言論推向制高點,反過來譴責本土的訓練怠惰。

  索菲亞還把握住機會,十分聰明地在說明中置入她的福利政策,然後再間接引發薪餉差距的衝突,讓更多人想要來索菲亞集團,本土勢力一味處於挨打狀態,根本無力還擊,然後導致了今天瘋搶空缺的局面。

  穆緋影抵達第三連隊的營站後,由於應徵者實在太多,死了幾乎一半的新兵還剩不少人,但面對如此高的死亡率,穆緋影沒有在他們的臉上看到害怕,相反地雙眼更加有神,看到了錄取機率的提高。

  第三連隊的副官趕忙前來敬禮,他沒想到穆緋影提早抵達,立正站直後,道:「長官好!我是謝菲爾德少將的副官,少將正在會議,大概還要一小時,我先帶您去會議室休息,還是想要在營區走走?我可以派隨扈。」

  穆緋影回禮後,道:「辛苦你了副官,我先隨意走動吧,不會打擾到你們,隨扈就不必了,告訴我會議室哪間就好,時間到了我自己過去。」

  副官此時心裡甚是感激,現場其實人力非常緊繃,真要抽調出隨扈其實很困難,副官道:「是,多謝長官體諒,一小時後請前往三號會議室,要提早到也可以,已經設定好與會者的出入權限了。」

  「嗯!非常好,那你趕快去忙吧,這麼多人辛苦你了。」

  「是!長官!」

  由於現場大多是本土人士,以及穆緋影鮮少在公共場合露面,在場很少人認得她,三連隊的人也忙到沒空注意,於是穆緋影落得輕鬆,在營區內四處巡視,看能不能找點樂子。

  然而,穆緋影的氣場很強烈,而且還很有姿色,身上還有淡淡的香味,面對男性居多的場合很難不吸引注意。

  穆緋影最後乾脆連軍階也不遮擋了,直接亮在外面給別人看,一位將軍在眼前走動,大家顯得異常有精神,有十幾位年輕人鼓起勇氣,站在穆緋影面前行禮試圖搭話,讓她感到非常有興致,總算等到幾個初生之犢了。

  穆緋影回禮後,道:「表情放輕鬆,嚴格來說各位還隸屬原單位,不須如此緊張,幾位有甚麼話想說嗎?擅自攔下將軍應該做好覺悟了吧?」

  其中一位看起來最年長的率先發話,道:「多謝長官,作為他們的代表,想請問長官接受毛遂自薦嗎?」

  穆緋影的表情裝作撓有興致,反問道:「嗯…當然可以,但在這之前我想問一下,第一階段你們被派去哪裡?獵殺目標是甚麼?」

  「我們被派去伊格爾山脈獵殺大型鐵甲蟑螂,目標數量三百隻,有兩輛輕型裝甲車支援,以陣亡七人的損失完成任務,需要將戰務報告傳給長官過目嗎?」

  穆緋影點點頭,道:「不錯啊,戰務報告已經完成了,手腳很快。」

  穆緋影戴上了一副奇特的護目鏡,這是南軸軍使用的個人裝置,相當於一台小電腦,只有特殊作戰單位與軍官擁有,當初水夫八號就有配戴,才把麗塔的轉化過程錄製了下來。

  穆緋影迅速瀏覽完後,道:「嗯…以處女任務來說很不錯,陣亡七人是極低的耗損,鐵甲蟑螂防彈力高,攻擊性不亞於飢餓的虎豹,甚至沒有折損重要的裝甲車,不錯,以第一印象來說確實吸引人。」

  伊格爾山脈恰巧是穆緋影負責的戰線之一,此處的鐵甲蟑螂非常惱人,繁殖力非常高且有效率,一次可以產下數百顆卵,還好有天敵可以抑制數量,否則穆緋影會果斷放棄該戰線,並將其劃為警戒區。

  穆緋影正好可以考考他們,一連幾道問題下來,這個臨時訓練部隊都能給出可接受的答案,算是過了毛遂自薦的第一道關卡。

  穆緋影點點頭,道:「行吧,我認可你們有基本實力。」

  此時有一個人低咕著,但聲音還是被穆緋影聽到了,道:「甚麼基本實力…明明已經拚盡全力了,看不起人…」

  穆緋影沒有生氣,而是看向那位不服氣的士兵,發出意味深長的聲音,此時大家捏了一把冷汗,並用責備的眼神看著他。

  穆緋影擺擺手,示意大家無須責備,道:「這位士兵,報上原單位。」

  那人現在後悔隨口講了這一句,戰戰競競回道:「安蘇亞,南軸北印度山地軍,隸屬步兵營狙擊連隊。」

  穆緋影回憶了一下剛才的戰務報告,道:「嗯…原來狙擊手就是妳啊,印度區女性狙擊手很少見呢,回到正題,妳說拚盡全力?就我來看妳有五發無效射擊,以狙擊手來說很不合格,我把缺點告訴妳,現在開啟妳的裝置。」

  穆緋影在觀看戰務報告時,已經順手完成了優缺點評鑑,身為一位合格的將軍這是基本素養,但對這些本土人士來說,本土的軍官似乎不是如此,所以每個都顯得驚訝與錯愕。

  穆緋影看向其他人,道:「我把各位的優缺點也評鑑好了,非常遺憾,以我的標準來說,有實力但不到吸引,若各位剿滅小股武裝勢力的測驗能完成並且活著,再來找我吧,我應該很好認出。」

  安蘇亞回過神後,道:「長官!我們都是本土人,請問將軍是的名字是?」

  「嗯?我以為你們知道我是誰呢,我是穆緋影,南軸指揮本部後勤官兼審訊官,軍階少校,現在是代理中將。」

  大家聽到「穆緋影」這三個字就坐不住了,旁邊看熱鬧的也開始躁動,沒想到眼前這位這是大名鼎鼎的南軸衣食父母,而且極具實戰風格,並非腐朽官僚體系的軍官,名聲在本土非常好。

  穆緋影沒有多做停留,拍拍安蘇亞的肩膀,然後離去,道:「各位好好加油吧,南軸需要更為繼續努力,石油與麵包不會從天上掉下來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