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D】23年9月活動-融合超量慶典.純愛獸感想

Hikari Aoi 藍光 | 2023-09-21 02:47:42 | 巴幣 0 | 人氣 249

用這套把超量的場次打滿了,實測真的不錯玩。甚至比我打天梯還要不卡手,就離譜=_=

基本都靠中白在斬,大白只有美麗發完效果之後,躺著等對面開戰階打過來的時候,才會開跳躍站著,跟對面比誰的拳頭大。(自帶的冥王結界波效果,只有用一次而已,對面銀河眼)

中白錯斬的時候,也可以上疊書呆,上疊天霆躺著。
然後旁邊繼續站美麗或想辦法做美麗出來定人;因為是手坑均,所以就算前場只有美麗一擋,手頭也時常能抽到G、效分,還不錯。先後手勝率都高!

只有Psy,我覺得廢件上手率真的高到很白癡......
個人是建議把Psy拿掉,換點別的=_=

今天銀河眼超多,但我覺得也不到難打,展開就那樣,一直想辦法濾牌,濾出要的牌然後特召,超量,上疊......

玩這套真正的敵人是自己,我有兩場都穩贏的場,但是在快要用中白斬對面的時候,系統一直狂問我墓地效果發不發,手牌速攻效果要不要連鎖,怪效要不要發;我時間都快沒了,結束階段,街道又問我要填哪張素材到哪隻怪下面,我就超時了Orz|||

只能說這個活動有趣,純愛真的太好玩了,就算沒有大黑貓也一樣好玩,每一場都瘋狂打球。
先攻瘋狂洗澡,後攻瘋狂打球:是我這次活動的心得。

(發泡影是渣操,當時還沒想到本來就沒打算要戰破他,然後就發泡影,我自己回想也覺得很弱智呵呵)

打球的感覺大概就這樣,對面敢站著我就敢打,用中白吃飯,拳頭一下就比別人大。
(那個時候打,感覺月光比較多;可是現在反而是銀河眼比較多?)

因為我超量的任務鑽已經拿完了,所以接下來會換別套下去打。
目前依然是烙印or 14壞,兩者都在考慮。
我自己是比較偏向14壞,因為比烙印好玩,我也玩得比烙印略熟;但現在動點砍到很卡手,跟電腦很厲害,上天梯就等死,今天先去睡覺,改天有時間再組一套去活動玩一玩。

琪多被關我覺得問題不大,反正大哥大姐還在,而且現在美蘿已經進監獄了,噴幾張都一樣,一回合也就三星、四星可以融而已,要玩一定是可以玩,只是看卡手程度跟對面的擋哪個比較多而已=_=

如果組出來之後,玩起來感覺真的很痛苦,體感不好的話,我就改玩舊烙印。(我烙印沒有補後面的新卡......)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