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aster Duel】《純剎帝利》 DLv.MAX (23年10月DC盃一階)

Hikari Aoi 藍光 | 2023-10-24 20:52:18 | 巴幣 2 | 人氣 245

我打到Max的時候是三天通霄不睡覺不洗澡不吃飯,極度心理變態的情形。
所以接下來的文章會有很多很多的髒話。
不能接受髒話還有辱罵牌組的,不要看。

不符合版規的話,就把這篇文章刪掉,不必通知我。






我要先說。

我看到巴哈很多人說剎帝利這白癡垃圾東西幹嘛不快點砍,但我自己實際玩的體驗,
結論是這是一個吃電暴、落雷、黑洞、拮抗、暗病,就會瞬間全場爆炸的東西。

我覺得比較畜生的明明就是白銀城、雷精靈跟斬機。
(畜生的是我對手zzzZ)

因為我很菜,所以我是總共打三天,每天打十小時,才終於Max。
最高紀錄上19,但也最高紀錄直接滾回17 =_=。

說剎帝利快點砍一砍的,你們自己去玩一玩,感受一下,就知道那個卡手程度有多離譜。



這是我Max最後一場,感受一下,我已經在用車車幫對面刮痧了zzZ

別的卡組各種抗指定、三色擋,反正剎帝利是沒有的。

純愛還有場地+永續補手牌,補特召回場;反正剎帝利是沒有的。

而且剎帝利是另起連鎖一速,所以如果被對面鮮花點,根本沒辦法處理到芬里爾的除外。

全家沒有遺言,中黑洞就全家暴斃。

對手回合開香格里拉,下回合對面就單卡上疊大哥,打過來進主二開天霆號。

這是一個令人充滿痛苦面具的牌組。

要說好玩嗎?其實也好玩,但玩的時候我全程都是凱薩亮那種"這就是我生存的掙扎"
的感覺。

我還記得我上一季純愛打到大師五之後沒空就不打了。

這次剎帝利打上DC.Max,回天梯,鑽五升鑽四,再掉鑽五,再升鑽四。

回鑽四,打的第一場,白銀城,手上沒灰可以灰大小光臨;沒有泡可以泡女僕,我就左上
那個體感真的是很噁心。

反正絕對不像斬機之類的,可以整個卡組塞滿各式各樣你想像得到的手坑,有事沒事圓
神啟動zzZ



斬機,我認為是這次環境最多的卡組之一。
相關解法(也是我去巴哈+YT問人學到的),我寫在簡介了。
問就是泡圓神啦,圓神啟動~~



內戰,事實上是這環境最多的。
後來別的佬告訴我,你不知道對面玩啥的時候,你就一律當對面剎帝利。
到對面準階,別發香格里拉效果,省得對面單卡上疊大哥,然後天庭號掃場。



純愛,跟白銀城差不多一樣多。
後手除了壞獸或深淵宣告者之外幾乎無解。
是真的幾乎無解的東西。
以八素材大黑貓躺著為例,四擋相當於你手牌全部換掉,也不會有救。

因為我自己也有玩過純愛,所以我覺得後手泡小黑,灰朋友,丟鎖鳥,才有得打。
如果後手都沒有手坑,直接左上,本質上丟拮抗也沒用,除非賭對面做錯,
沒有跳躍,沒有直接出大黑。



R-ACE這個比較特別。
勾老師那首歌大家應該都聽過啦(歌詞都是真的)
我覺得可以視為完全不存在於環境。

我還打輸過壽司-_-......
(我就剎帝利之恥)


P.S:大哥很容易被三戰、心變、巨眼牛頭人過去反定,不疊天霆號本身也很噁心。

加上香格里拉又內鬼,所以我覺得坦白說這牌組的體質真的很不好。

真的建議大家都去純愛,別玩剎帝利折磨自己。




雷精,跟白銀城差不多多,龍LINK、網域族(含轉炎、伊格尼斯)比他少。
(斬機最多,打到我快心理變態)

我覺得也是一樣,後手沒手坑快點點左上,不然完整的陣還會有動物大家族加速同調+
虹光等康,非常機掰的牌組。

更扯的是都已經妥協了,還可以IP跳雙穹。有夠狗幹的機巴牌組。

這場我有打錯,反正只要狗在,芬里爾可以直接A過去,攻宣開始對手效果就無效。



同理可證,例如對面玩忍者大師,攻擊階段可以直接打頭。

所以我拿到場地之後第一時間就抓狗。

有戰鬥階段的問題一律抓狗。


話題回到雷精靈。

除了泡巨大之外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丟鎖鳥可能也OK,這環境鎖鳥很強,
但跟G互卡。

然後剎帝利最大陣又會有大哥,照樣不能丟G,有時會被頂G殺。

建議不要帶次吸,因為通常抽到次吸的時候墓地一定有東西,就是變相廢卡。

次元環境下滿手G還滿好笑的。

更何況對面是修女或剎帝利也不怕你次元環境,反正就是打得人很心理變態、精神扭曲。

我真的很想念以前王敕+技剝靈擺羅志祥的版本,問就是帶太陽蛋跟熔岩還有拮抗。

根本不需要去煩惱泛用怎麼配。

P.S:帶技剝的白銀城真的腦弱,現在白銀城最強的就是最新的白又大,炸你場炸你手,
技剝根本是剝奪自身的強度而不是對手的強度。

現在的白銀給人的感覺完全就是屁股印出來的卡,怎麼不去死一死,大便牌組。

羅志祥明明就比他給人的感覺更舒服。

什麼垃圾卡看起來好像丟手當cost,結果全部都從墓地回來,然後手牌越來越多的?

純愛只是看起來圓滿抽二,跳躍變大黑之後再抽二,一下抽四看起來很驚悚。

去跟白銀打就會看到白銀一直狂丟手牌,當回合蓋的陷阱卡當回合發,然後手牌隨便都
五六張,打越多回合手牌越多,你的手牌越少他的手牌越多,真的吃屎長大的。




現環境還是有珠淚但基本都會先下剎帝利護航吃擋。

等剎帝利系統都吃完擋再下珠淚。

但珠淚最大的問題是因為美蘿已經被禁,怎麼噴都噴不出個屁來。

所以我覺得玩1464的不要再折磨自己了,你就算把整個牌組都噴掉,也比不上男人精堆
一張,可是愚埋只有一張,副葬的永續無效陷阱(我印象中是哀唱)也只有一張。

副葬也吃限。

我的建議是直接放棄珠淚,我還沒拆但其實我已經很想拆掉了。




這環境碑友也還是有,不過會搭各式各樣有的沒的系統。

反正基本不玩純碑。

我還看到不少相劍剎帝利,不過個人認為沒有天威相劍龍星(幻龍族GS)強。
應該說剎帝利這個牌組的系統體質很差。

我從來沒看過一個牌組是這樣沒有抗指定、沒有康、沒有遺言的。

香格里拉吃落雷代破然後呢?沒有下怪芬里爾、獨角獸、食人魔,還不是等著被牛過去
上疊大哥或天霆然後斬?

可能是我人太菜,沒有康、沒有三色擋、沒有抗指定、沒有遺言、沒有補手牌,
我就不會玩,呵呵。誰叫我菜,我沒資格玩這遊戲,我就低端。




BF也還有一些,其實我遇到更多的是廢二。

之前看到一堆人說廢二沒未來三小的,我覺得放屁。

沒手坑直接點吧,終場四擋,過不去,說書三十分鐘也說不完。

看對面打手槍完全就是浪費生命的舉動。

很多牌組(如伊格尼斯一定要阻止對面拿星樂園)都是當你丟到後手而你無手坑,
就已經注定了你不可能贏,不需要浪費時間去看對面打手槍打到高潮。

而剎帝利又是一個超級怕中G、吃灰、吃泡、吃隕、吃拮抗、落雷、黑洞、電暴、
天童、壞獸、大寶貝、太陽蛋;而且還根本沒有什麼泛用格位去放泛用卡時,
變成先後手都不太可能會贏,真的很好笑。

反正說這東西是版本陷阱不為過。

以上應該有涵蓋到環境裡幾乎大部分出現過的卡組了。
PUNK也很多啦,沒打贏過就沒錄。

雙子有遇過,有贏,但不是在DC盃而是在天梯。

我都不知道現在鑽階已經那麼噁了,希望快點掉階,讓我滾回白金或黃金。

我真的不想再看廢二在那邊勇者護航,我再也不想看到任何牌組跳小愛神、
渾沌魔龍、真血公。

我再也不想看到斬機超階乘還有拉普拉斯算子。

我再也不想看到訪問。

我不想看到螢幕飛濺法師。

我不想看到任何會生token還有可以調整星數的東西。

我不想看到從手牌發動,把一張手牌丟到墓地裡當代價,特召上場,結果墓地裡被丟的
cost也特召上場,根本完全等於0 cost的東西。

我不想再看到可以一直被丟進墓地又可以無限次跳回場上刷link值或做同調的垃圾。

操他們全家。對手都是畜生。


人權:




構築:



冥王就針對那些先演三十分鐘的牌才放的。
不愛帶可以不帶,本來就爛東西。

ID:


不過我對戰回顧刪光光了。


19-MAX勝率大概這樣:


最高紀錄五連敗19->17,沒拍^^。


MDM Top Decks紀念,這個月因為DDD也有上王,所以是DLM+MDM雙料Top Decks。
不過這個月打太多牌,很浪費生命,要開始做很多正經事。反正我今天開始戒牌。




鑽全部都有拿完:


不過之後狗K會不會砍,然後返粉,不好說。

我覺得鑽都是哪裡去哪裡來,我也知道現版本最強泛用其實是三號。
但我就沒粉,只好繼續三張拮抗卡手。
帶了卡手,不帶等死。
(先手也是等落雷、黑洞、拮抗啦呵呵,就等死啊。)


一張紅色重啟就很卡手了,我是講真的,光純本家,我就已經卡手卡成傻逼。

我永續、自在天都下2而已,然後我車下3,是因為下2真的抽不到,還有滿手指的情形。

這牌是真的玩純的,都卡手卡成傻逼。

珠淚沒被砍的時候,都還沒這麼卡手,很絲滑,尤其開噴的時候爽度爆表;雖然噴出別人的章魚哥,可能就開始痛苦面具。

純愛也是,再怎麼玩,反正有吃飯睡覺打球,就可以跳。

相劍還可以天威軸掩護,雖然我覺得天威可以當純cost,少下一點;烙印也沒有剎帝利這麼卡手。            黃金卿這麼古老的牌組都不會卡手了,剎帝利就是我玩MD以來,最卡手的牌組。

然後說,都注意到環境裡白銀那麼多,怎麼重啟不下2?
這牌組是放一顆隕石都會卡手的牌組。
放一張羽掃、一張鎖鳥、一張結界波、壞獸,會卡手的牌組。

放三張男人,複數上手;不放三張抽不到,很好笑。
搞得我最後三張男人+增援,因為滿手指,打個屁。

對面就我的回合,丟灰,丟兩張鎖鳥,丟G;輪到他,還爆展。
說的就是斬機,什麼離譜東西。

剎帝利如果他做到香格里拉,就會中隕啊。
剎帝利最小場是香格里拉。

我中G,就直接芬里爾躺著等死。
不想給對面抽二啊。

剎帝利中鎖鳥也會死掉,跟純愛一樣。

每次丟次吸,對面都剎帝利;我最後真的拔掉。
幹嘛幫助對面堆資源?
就跟珠淚那環境一樣,兩邊都噴;最後噴出你不想要的東西,還不如只帶劍神官。

反正我自己操作問題很多啦,沒有細節,渣操,亂打,不會玩,玩得不絲滑;都是我的問題,跟牌組本身無關。
七千鑽噴都噴了,還是玩= =
不過這個月戒牌了。

我隕石也時常爛手裡我就拔掉了,這種爛手裡的機率高於用出來的東西,就只能拔掉;因為坑位太少,沒得選。
如果玩純的,就只能3G、3泡、3灰、3拮抗,沒了。
有三號的,放三號吧。就不用拮抗在那,整天先手抽到,後手抽不到,搞心態。

先手滿手是指,後手滿手本家,等吃屎。
不帶護航又中G,中G展開必死,芬里爾躺著也等死。
對面的G通過,死路一條;滿手是指,沒本家,也死路一條。

反主流很難防啊,就算我方躺著,御巫三條都來撞,也是一回殺。
我還遇到,對面丟我隕石,出12000 token躺著,對面直接打過來= =
御巫沒有錄影,就是因為沒有贏過。

我還被電子龍,還有銀河眼打死。魂牌給尊重。
人家銀河眼,還有抗指定跟三色擋;剎帝利屁都沒有。
這年頭什麼牌沒有抗指定,沒有三色擋?剎帝利,謝謝。

我覺得也要順到有辦法抓狗吧,大部分時候還是會定香格。
有的後手牌組,可能是BF或源數......Orz
就很難確定對面真的御巫,我自己的感覺是定芬里爾+獨角獸+食人魔最頂,狗是有空才抓。

而且有的御巫會掛別的系統,御巫本身好像系統很小。
我遇到好幾個御巫,他大日跳不出,就做別的了,搞得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東西。

主要是男人跟車,複數上手,會很影響後手抽到手坑的機率;但先手又不能不抽到車。
男人可以用狼檢索還好。

簡單說就是先手很容易吃坑,沒護航;後手抽不到手坑。
本家帶滿,不會對展開比較舒服;不帶滿又抽不到。才會說他的卡位很難抓,構築很難調。

例如有人帶一張結界波、有人帶三張拮抗;那些卡位犧牲的,就是車子放不放三、男人放不放三、永續跟自在天要不要3,這些問題。

我自己永續跟自在天都不放3,因為很卡手。

或我上手兩張男人,0張7星,我一樣展不開。
抽兩張自在天,或兩張永續;沒有7星也動不了啊。
對面說書30分鐘,輪到你了,能幹嘛?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