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駿河屋開箱文(我英×松本清合作立牌、我英×唐吉訶德合作立牌、其他我英週邊等)

染めつけ | 2023-09-01 11:23:58 | 巴幣 0 | 人氣 72

先上這次買的全部東西,也是滿多的



第一個是松本清的合作小立牌,收到時才發現立牌本體好小一個,跟往常的立牌完全不一樣!於是我就把他們兩個一起放到這種比較扁平的盒子裡,再加上一些小裝飾……
看起來也不錯,本來想說要去買一些粒粒放進去,但後來想想還是先不要,這樣就好!

第二項這款是唐吉訶德的合作大立牌,就如名字所寫的,確實是很大一個(超佔位置)
但第一眼看到這個咬包子的爆豪我就覺得超可愛!
造型是使用第五季去安德瓦那邊實習時、他們在一起休息吃飯的場景,但綠谷的有點貴所以還沒直接下手,不然綠谷那圓圓的臉頰我真的太喜歡了~

第三個是金屬海報
海報造型其實設計得很好,只是這種捲起來放盒子裡面的都不好展開,用重物壓在地上好幾天才勉強展開一些
但很明顯頭跟尾都還有些微捲起來的樣子,就感覺之後要再自行加工了,不然這麼帥的海報真的很浪費
也很少看到有人拿出來qq

第四個

Off立牌其實很久以前就想買了,但我比較喜歡爆豪跟綠谷一起收,所以一直在等有沒有機會收到爆豪的……而終於我在一個月以前收到了!
所以我才買了綠谷,一邊看雜誌一邊拉筋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還可以感受到他確實是個歐爾麥特迷(?)

第五個
這兩張明信片就有點是用來湊金額用的了,不過說實話我很喜歡底下的名字,文字很好看
然後爆豪拿西瓜的手勢是真的蠻好笑的,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用這張圖的周邊在台灣好像不太熱門

最後這批裡面還有一些小東西,但就不特地拿出來說了~雖然買過不少次駿河屋,但這次其實體驗有點不好,因為有項商品根本沒寄來
不過也沒辦法,畢竟海外購買風險真的就比較大,缺少東西也只能自認了(也幸好價格不高就是了,不然我會哭死)

最近我英的周邊又出了一波,錢包是保不住了啊…不過畢竟是花錢買快樂,用樂淘買速度快運費也便宜,優點還是大於缺點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