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DD/AIN 墮

作者:染めつけ│2017-02-07 10:04:32│巴幣:0│人氣:124
縫上雙唇,所有言語不被承認
挖出眼珠,全部視界消失殆盡
堵死耳朵,喧嘩吵雜全數排除
砍斷四肢,靜留原地不再前進
掏空內心,喪失思考丟棄情緒
逐漸失去控制,緩緩墮入黑暗

-
編碼01
LP
密密麻麻的針線交錯著將上下唇瓣仔細縫起,明顯看得出無法張開嘴唇說話,遠看則是又給人一種正呢喃什麼的錯覺。身上佈滿管線用以輸送養分支撐身體機能,長時間未持續鍛煉顯得有些消瘦,雙腿大張坐在虎皮鋪墊的單人椅上,單手撐住銳利目光如同長槍般刺穿他人。
「你所說的不會成真。」

編碼02
MM
空洞眼眶內原有的眼珠泡在福馬林溶液罐,連著神經一起被完整保存下來卻再也不會回去陪伴主人。聽見瑣碎聲響而微微歪頭,聽覺在失去視覺之後變得更加敏銳,他移動腳步而後坐到縫起嘴唇之人座椅的扶手上,低下頭以嘴唇在他臉頰上磨擦,像是在確認對方存在又像是在安撫情緒。
「你的確並不被注視。」

編碼03
DE
血液在鐵絲團上凝結成暗褐色乾涸血塊,依然頑強地直直插入在耳內,周圍夾雜無數刀片割傷耳廓,耳膜早已遭受嚴重破壞而失去功能。漆黑雙眼游移在周圍環境像是在確定什麼,接著伸出雙手攬住旁邊無法視物之人,半帶強迫地拉離另一人並不帶任何情感貼近臉頰且摸索探入衣物。
「不是你應該聽的話。」

編碼04
AT/LA
無數潔白的繃帶纏繞在軀體上,傷口在縫合過後仍然稍微滲出血液,鮮紅慢慢將純白取代再轉為暗褐。直直注視著空無一物的上方,兩人皆是不想移動也無法行動。那些四肢交疊隨意棄置在旁邊,哪個是誰的手而哪個又是誰的腿已不再重要,經過一段時間後便都是壞死的廢棄物。
「拒絕你改變這一切。」

編碼05
PT/LE
互相倚靠在一起卻未曾與對方交談,外觀完全不相同又猶如一對雙子,看起來外部並沒有受到任何損害,衣服依舊整齊乾淨,臉部也絲毫未有一絲損傷,而這更增添幾分屬於人偶的感覺。對面前事物失去任何反應,雙眼映照出地上的兩人也沒有任何一份感情,思考能力早已不知丟棄到何處,只餘下空蕩蕩一片混亂。
「所想所愛皆非真實。」

編碼06
TIT/LW
那股情緒不斷湧上而來,交握住雙手讓彼此感受到對方的情緒。失望混雜憤怒,絕望淹沒期待,淚水滑落臉頰,表情依然冷然。遭受到黑暗嚴重侵蝕,單眼鞏膜明顯出現變化,隱藏在衣服底下那不健壯的軀體更是千瘡百孔。湊近相互抵住額頭,將嘴唇如祭品般獻上地輕輕碰觸,放任對方的黑暗在自己身上肆虐。
「就這樣漸漸沉沒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47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DD|AI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ert56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