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網賺]Potato Media-寫個文、文章動態留言點讚、與人互動,為自己賺點零用錢~

梵語月光 | 2023-08-25 16:22:39 | 巴幣 0 | 人氣 210

今天來講講Potato Media,這個網站常常在搜尋有什麼網賺的時候,看過很多人寫,但是我都沒有去使用過他,雖然我有加入會員XD,但是沒用過。

最近都在找一些可以寫寫文,賺點小外快的那種,深知自己的文筆是不可能賺大錢,就找有沒有賺零用錢那種。

我都會找些網賺來賺點零用錢,最常用的就是問卷網站,雖然寫到很長的問卷很煩,還常常寫到一半不符合資格就沒了,但是這種網站很穩定,少少累積,我也提領過不少。

後來找過一些可以寫文賺零用錢的網站,本來想寫另外一個網站,之前熟悉的網賺網友推薦的,很多網賺我都是參考這位大大的,也有加入他們的社團,他們推的都是社團管理員們一起研究、試用過,確定可以持續出金的,才會推廣給大家,因此我本來想寫那個網站的。

後來覺得那個網站需求的文,感覺不是我常寫的那種,他的內容比較偏向講女性方面的,呃,我要PO小說或者自己各種事情的日記,感覺很不搭,才換找別的。
後來就選擇Potato Media了,以下我簡稱PM。

使用上來說介面挺好用的,我早上才發現一個問題,就是他app沒辦法發文跟編輯,只能發動態。會發現這件事情是因為我打好一文,存草稿嘛,要關電腦了,想說用app修改錯字後上傳,結果找不到可以編輯的地方,上網找也沒找到相關消息,不知道是不是眼脫窗沒看到。

後來使用手機網頁版才可以進行。
+
PM呢,最開始我要老實說,這是以文字創作為內容的挖礦平台,所以他每天積分轉換的是CFO,也就是虛擬貨幣,如果你沒有在使用這個的,看看就好,有使用且也喜歡寫寫東西,可以推薦你這個平台。

我剛開始不用這個平台也是卡在這裡,我自己是有在賺免費網賺比特幣的,所以有虛擬貨幣的錢包,但是PM要提領是用另外一個-Pro交易所。

對我來說是全新的東西,不知道怎用,就退卻了,申請帳號不知道官方人員會不會打電話,之前申請幣托就有,當時我緊張講得哩哩拉拉,最後還是過關了,謝謝官方人員不嫌棄,如果交易所我申請帳號,不知道會不會打電話確認是不是你本人要申請的,畢竟虛擬貨幣需要很嚴謹。

我討厭跟陌生人講電話,因為會緊張囧",我怕自己又講得哩哩拉拉,a害。

後來是看了PM有大大詳細的提領解說文,就決定來試用看看,提領步驟蠻多的,所以想試用看看的小夥伴們,再參考參考。

不過我要提領還有一段路要走,現在先不管也沒關係,先來好好經營吧!交易所等到了需要再來弄。
+
PM就跟一般你發文網站差不多,這裡要說幾個注意的點,我之前有看到人家提醒,不然我可能不會注意,就是圖片出處,你必須要提供來源,自己拍攝的、自己畫的或者是網路上找的,都要標明,像這樣↓
在文章插入圖片,圖片上下有可以打標示的地方。
剛開始我以為要很麻煩,要怎麼標來源?後來去run一圈人家寫的,嗯,就是你自己圖片怎來你就怎寫,像是我po自己照的,就寫自己拍攝的,遊戲截圖,就說自行遊玩截圖的,這樣就可以了~
+
再來要注意的就是,他有選項,文字創作或者圖文創作,選文字創作,字數要多,要超過兩百個字喔,不能打少少就發文。
圖片創作就可以不用遵守字數。

積分累積,對我來說每日任務大部分難賺,我覺得好難達成,所以我都專攻追蹤人或者貼文的任務,不過追蹤我是看到喜歡的才會追蹤就是了,基本上都是來自貼文任務。

這裡也有規定,要對一週內文章留言跟點讚才可以有積分,超過好像就沒了。每日任務是文章跟動態都要點讚跟留言,做完就有積分了,我這兩天基本就做這個簡單的,慢慢去累積唄。

再來當然是你的文章被人按讚跟留言,這個是大宗,每天勤快更文,相信自己的零用錢也能增加的!
我會留下來也是因為覺得有感,雖然我也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文字,但是看到自己的文章被點讚,會很開心,反而更有動力更文,我PO在其他方格子、Penana等等就很少。

好吧,也是自己文筆不好的緣故,哈哈~
+
以上就是我目前會用的功能,其他功能我應該不會用吧!覺得那些沒啥,還是寫寫文比較實在。

如果你也喜歡寫寫文章跟人互動,且願意使用挖礦、虛擬貨幣的小夥伴們,不妨來試試這個PM平台吧!加入會員寫文賺取外快,根本不需要付費~只需要你用心經營喔!

一起成為戰友吧!雖然我用得功能只會是寫文方面,有些問題可能也不太懂,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吧!
PotatoMedia:推薦碼A5DeZx5PY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