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皇家特使 Royal Envoy

StudentC | 2023-07-23 16:56:56 | 巴幣 0 | 人氣 175


皇家特使 Royal Envoy


來源
https://ggheart999.blogspot.com/search?q=皇家特使

下載
https://mega.nz/folder/tFtnFAJC#B-e3xIR9Y2tZ4sZfk-OYjw

嗯... 簡單來說,這是一套簡單的(相比於模擬城市後面幾代的作品而言)建築經營類策略遊戲。

你只要完成右上方的建設任務即可:


當然最好是能在左方的時間沙漏結束消失之前完成


但沒在時限完成(左方沙漏消失)也算過關


只不過拿不到時間獎勵罷了


還算蠻好玩的,不知不覺間就打過了整個地圖


拿到所有的獎盃


看完最後的動畫


... 甚至還玩過了專家模式

專家模式跟普通模式相比,其實只差在有沒有劇情跟提示,遊戲難度或是時間限制等條件並沒有改變,等同再玩一次而已。

Heart99 有2、3代英文版,我不是很感興趣,就不多說了。

另外,這裡介紹的1代中文版,在進入某些地圖,例如初次進入海盜島的時候,可能會導致無預警的結束程式,可以先改成執行英文版遊戲程式,等到看完進入海盜島的劇情,再存檔離開,改回中文版即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