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OJOTORA™:這個星球的未來道場™

新聞室 | 2023-07-16 20:13:57 | 巴幣 0 | 人氣 98

適合所有武術家的一站式社交平台

向全世界展示您的才華。 上傳您的圖片和視頻。 尋找陪練夥伴。 為您的道場或大師創建一個頁面。 邀請其他運動員。 在你的朋友中傳播這個消息。 註冊: https://dojotora.com
武術家、拳擊手、摔跤手和 UFC 冠軍的終極在線社區。 我們的平台專為那些對格鬥運動充滿熱情並尋求共同聯繫、學習和成長的個人而設計。
在DOJOTORA™,我們了解您獨特的旅程。 我們認識到在這些體力要求高、精神上具有挑戰性的學科中取得優異成績所需的奉獻精神、紀律和決心。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創建了一個空間,您可以在這裡與志同道合的人聯繫、展示您的技能並參與有意義的討論。

釋放內心的戰士

我們的社區擁有來自不同技能水平和背景的多元化運動員群體。 在這裡,您可以創建個性化的個人資料來展示您的成就、技能和培訓經驗。 與其他武術家、訓練師和教練聯繫,擴大您的人際網絡並發現新的機會。
因此,無論您是尋找陪練的拳擊手、尋求訓練技巧的運動員、想要宣傳道場的大師,還是探索格鬥運動最新趨勢的人,DOJOTORA™ 都是您的理想目的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