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花遊工作室隆重慶祝二周年!將參加動漫博覽會,現場VTuber互動、限量周邊一應俱全!

吳哥 | 2023-07-03 17:23:57 | 巴幣 1004 | 人氣 3035

花遊工作室即將迎來令人期待的二周年紀念活動!作為台灣經營VTuber的團隊,五位被譽為「花遊小夥伴」的核心成員,與來自芙蘿拉涅所大陸的VTuber攜手努力,為粉絲們呈現更多豐富的直播內容和創新企劃。
花遊工作室的旗下擁有四位來自芙蘿拉涅所大陸的虛擬直播主。首先是以紫藤花樹化身的少女紫藤堇,以其企劃型的風格吸引了眾多觀眾的喜愛;櫻花樹化身的櫻花妖精天櫻咲樂,她的配音技巧、療癒的歌聲和善解人意的性格更是讓眾多觀眾得到治癒。此外,今年七月,花遊工作室推出了AliS團體,除了學院風紀委員長、單翼天使納希斯外,還有一位人間觀察者,食夢惡魔黑薔薇優璃愛。這次展覽將是她們第一次參與大型活動,期待她們以獨特的風格帶給觀眾更多趣味內容。

這些充滿魅力的VTuber們每天在YouTube頻道上進行精彩的直播,帶給觀眾們無盡的樂趣。如果你想第一時間掌握他們的最新消息,也可以追蹤他們的官方推特和Facebook頁面。在那裡,你可以了解更多他們的日常生活、心得分享,以及即將舉辦的活動和企劃。

而即將到來的二周年紀念活動更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盛會!活動將在世貿一館舉行,展覽期間為2023年7月27日至7月31日,每日上午10點至下午6點開放。屆時,不僅有機會與可愛的VTuber們近距離互動,現場還準備了眾多活動,讓觀眾們感受他們帶來的活力與喜悅。

花遊工作室的攤位編號為B216,記得在展覽期間抽空前往世貿一館,與花遊工作室一起共度難忘的時光!

更多的最新資訊,在花遊工作室的官方推特與Facebook!歡迎追蹤,不錯過任何最新消息哦!
花遊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Huayu_0730
天櫻咲樂的頻道:www.youtube.com/@sakura-0327
黑薔薇優璃愛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KurobaraYuria

最後為大家附上展覽資訊,記得要來攤位B216找我們玩喲!
✨展覽期間:2023/7/27-7/31
✨展覽地點:世貿一館
✨開放時間:每日10:00-18:00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