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00-1猶大計畫 世界觀介紹

組織准將 | 2023-07-02 23:49:12 | 巴幣 2 | 人氣 108


猶大計畫 世界觀介紹
現有國家:
冰霜風暴帝國:
在數百年前得到彗星賢者和始祖皇帝的幫助,因此擁有先進的工業和學術基礎。
第三皇帝帶領新生的帝國轉向軍事擴張,除了入侵大部分的國家外,還間接導致古代帝國基蘭尼亞的毀滅。因此到了現代,還是有不少國家忌憚冰霜風暴帝國和其盟國。
二十年前,帝國得到科技部長林根的幫助,科技和學術得以突飛猛進的發展。是最早獲得核武與航太科技的國家。現今為擁有42億人口的超級大國。
為了預防帝國的再次擴張,鐵壁秩序、太和皇國、法爾茲親王國等各國組成了軸心同盟,以共同防禦為主。冰霜風暴帝國也為了應付聯盟,和夕文共和國、米哈伊爾貝聯邦與新聯合,組成海洋公約組織。
帝國以數十個大型島嶼組成的群島為領地範圍。又以海軍、貴族騎士、高領主三大勢力負責主要的帝國內務。
尼魯華勒共和國:
在經歷革命後,公民黨成立了尼魯華勒共和國。新生的共和國極度缺乏建設,但是得益於優秀的地理位置。帝國和鐵壁秩序兩大強權都用各類資源拉攏共和國,使其加入聯盟或是維持中立狀態。
米哈伊爾貝社會主義聯邦:
由沙皇國和平轉移政權,組成的新國家。國民主要為斯拉夫人。由於發生過名為"大洗刷"的瘟疫,使大多數的高級官員和知識分子死於流感。因此國力並未完全發揮實力。
位於尼魯華勒共和國南方。是第一個擁有核武的國家。
鐵壁秩序:
人種為日耳曼人為主體的聯邦制國家,在軍事上非常優秀,僅次於冰霜風暴帝國。其工業實力優秀,可以供應給世界上的各國重工業產品。
在尼魯華勒共和國東南方有一塊飛地。
是第三個擁有核武的國家。
夕文共和國:
位於冰霜風暴帝國群島中間,擁有世界上最好的航空技術。和米哈伊爾貝社會主義聯邦較為親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