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00 猶大計畫 序章

組織准將 | 2023-08-13 12:18:21 | 巴幣 2 | 人氣 81


晨曦的陽光微微東昇,現在距離五點還有十分鐘。數名鐵壁秩序的士兵快速地從防線的壕溝崗位上退回防空洞。他們只知道在上級所說的大轟炸後,將要發起進攻。

「感到榮幸吧!昇陽行動將會是我們展開反擊的號角。諸君,在警報停止前,千萬不要離開掩體,也不准向共和國所在的方向觀看。警報結束後,就遵照著你們長官的指示,向前突進!

對於共和國,不需要有任何的憐憫、不需要有任何的包容。在他們拋棄道德背叛我國、利用我們的信任殘殺我們的弟兄後。人道的大義便已不復使用在他們身上!」團長的聲音隨著廣播器發出。
    各個鐵壁秩序的士兵們感到榮耀、興奮和渴望復仇的熱血。他們終於可以為數個月前被夜襲的同胞們報一箭之仇。這幾個月來,他們一直在這個防線抵擋共和國軍隊的攻勢。不得不龜縮於這腐臭潮濕的壕溝。他們檢查身上的裝備,吞下軍醫前一晚發放的藥丸,上面寫著是帝國生產的。不過他們也管不了那麼多,戴好自己的防毒面具。

馬克思特遣隊在這場行動中負責護衛東方集團軍的右翼,確保東方集團軍主力的側翼不受其他干擾。不過比起守護友軍,上校還有其他心事。

七下猛烈的巨響從遠處傳來,感覺像雷神知道他們的情緒,感同身受的用毀滅世界的力量重擊凡間。

    警報停止,廣播器發出攻擊號角。「復仇時刻已到!」團長大吼著。士兵們拿著突擊步槍衝出防空洞跳上裝甲車,豹式戰車和虎式戰車還有帝王之虎在前方開路。馬克思感到惆悵,雖然能夠指揮一個混合戰車營是一股莫大的榮幸,但要是善於指揮步兵作戰的學弟還在的話,就可以並肩作戰了。

    數個月前,共和國和帝國叛軍夜襲入侵鐵壁秩序的領土。那天晚上便有五萬多人的傷亡。其中,也包含了馬克思的學弟。雖然學弟天賦異稟,但卻不惹人忌妒。這位堪稱軍中明日之星的翹楚,卻在婚前兩個禮拜中死於偷襲。

馬克思永遠忘不了當時見到學弟屍體被帝國叛軍糟蹋的模樣:右半邊的臉蛋被燒致焦黑,身體的正中間直接被刺刀捅穿,開腸剖肚。
    復仇的火焰在每個官兵心中熊熊燃燒,他們都有弟兄在數個月前死於那場夜襲。但這股憤怒中不只有復仇,還有背叛和隱忍長期嘲弄的慍怒。鐵壁秩序為了在戰略上取得優勢,而和表面上中立的尼魯華勒共和國暗通款曲、互通有無。而共和國的大總統卻為了穩固統治,激起民族情緒。常有情緒過於激動的共和國公民透過報紙和無線電對外透過非常沒有禮貌的言語對鐵壁秩序進行羞辱。

為了國家能否生存,大多數的鐵壁秩序公民尚且用理智管控住情緒數年之久。但是那場趁人之危的偷襲?就連鐵壁秩序的高層也無法容忍,是可忍?孰不可忍。

三輛龐然大物從這群裝甲部隊旁駛過,士兵們訝異不已,他們以為是傳說的超級陸地巡洋艦竟然在眼前出現。所有人的士氣大增,只在藍圖和報紙上宣傳的不可能在現實中存在的武器,竟然與他們並肩作戰。

二十個戰略轟炸機以四個整齊的雁型陣朝目的地飛去,機尾的拉煙層如同梳子一樣排列整齊。二十道細線,卻展現出簡潔有力的氣魄,與毀滅的寧靜。

兩架落單的輕型戰鬥機自北方匆忙趕來,急忙組成編隊後,不自量力朝著轟炸機群攔截。由夕文和鐵壁秩序兩兩組成的強襲機小隊迅速從雲層中竄出,密集的機炮直接將偵察機轟成殘渣,撕碎尼魯華勒空軍的抵抗。

機動步兵們發出歡呼,為陸地的霸主和空中騎士團喝采。

馬克思上校感到一絲擔憂,因為他知道陸地巡洋艦並非國家的底牌,他的權限讓他在一個禮拜前已得知東方集團軍有這個兵器可以使用。但國家的王牌肯定比這十六輛戰車還重要。究竟是什麼樣的兵器,能夠超越陸地巡洋艦?並且能讓鐵壁秩序在這幾個月的停滯中有所突破?而且詭異的是,上級好像在隱瞞某些事情,像是為什麼沒有來自本國的支援兵力等問題。

幾輛帝國生產的雪曼坦克上漆著共和國國徽,被拋甩砸毀到龍牙上。究竟是什麼樣的爆炸威力,才能把一輛中型坦克轟飛到這裡?上面的屍體已經被高溫融化,留下黑色的人影。猶如靈魂被封印進這台機器上,對著陽間的活人哀嚎著。

    太陽升起,士兵們別開視線,往共和國之前的防線望去,只見一百公里開外,有七道蘑菇雲緩慢升起。三朵在中央,左右兩邊則是各兩朵。

這,就是昇陽行動。也是後人在史書記載在這顆星球上投入核武的大規模戰役。幾個月前的吉爾迦美什攻勢相比之下就顯得黯淡無光。


鐵壁秩序指揮部

「經濟部長,和帝國官員預定的通話時間到了。」

「謝謝你的提醒。」邁耶朝秘書微笑,同時打開帝國給予的通訊裝置。

一個穿著沒有官階軍服的帝國官員,十分端正地站著。由於光線的照射角度,並不能看清楚勳爵的面容。

「你好,帝國勳爵。你們的皇帝還好嗎?」邁耶非常慎重地問候。平時聯絡的都是和帝國皇帝或是帝國元帥直接通訊,但上次發生刺殺後,便改成這位勳爵負責聯繫。

上次三國首長會面時,這位勳爵雖然只透過全息投影出席,但可以從氣魄身上感覺到滿滿的殺意。如今勳爵的身上並未散發戾氣,卻反而透露出一股哀傷憂鬱的氣息。

「謝謝你的關心,他和聯邦的最高領導都鈞安。」

「這次前來,是計畫上有什麼變化嗎?」

「關於帝國那支由克爾親王統御的叛軍,我已經查出大致的位置。」

「你希望我們活捉嗎?」

「那倒是不必,對我而言他們不過是可有可無的棋子。我不希望盟國的士兵為此猶豫而斷送性命。我只需要他們的位置就好,我自有妙計可以招安他們。在此之前,一切按照作戰計畫行事,我們就可以用最少的損失,對共和國的軍隊進行東西雙線夾擊,在殲滅後進行包圍。」

「我很好奇,先生。」經濟部長困惑地問:「你為何如此地自信能夠招降他們?」

「他會聽從的。」勳爵說出最後一句:「他將會是我們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