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組織戰爭 第二之4章 在冰上燃燒的烈火

組織准將 | 2023-01-27 01:14:36 | 巴幣 2 | 人氣 91

連載中組織戰爭
資料夾簡介
關於組織戰爭的世界觀

「」。
組織戰爭 第二之4章 在冰上燃燒的烈火
「我的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啊啊!」林根哀號著,組織准將的臉被突如其來的熱輻射衝擊而幾乎被融化掉。空艦艦橋內的其他藍血人也都在劇痛中打滾著。只不過對於藍血人而言,這只是普通的燙傷而已。不過所有的控制台已經被高溫所融化,難以進行控制。
原本空艦擁有護盾的保護,就算沒有被近距離的氫彈攻擊,也可以完全防護住,但不知什麼原因出現故障。
「組織准將,請你控制這艘戰艦,不要墜落!」普雷爾圖回到艦橋,試圖讓林根恢復理智。
「長官,我們知道你能夠操控任何機械裝置!請你振作起來!」普雷爾萬說出自己的推測。剛才在俄羅斯境內的戰鬥,讓他對林根的能力,有了一定的了解。
這位人類青年並未振作起來,他不像藍血人一樣,擁有極強的恢復能力,和阻斷神經痛覺等各種超人般的體質。
而且林根已經聾去,無法辨識任何聲音。
「救命...救救我......」林根啜泣著說。
空中戰艦搖搖欲墜,反重力裝置已經失效,就連貫性阻尼系統也停擺。
「兄弟,這艘戰艦沒救了。我們該去逃生倉撤離。」普雷爾圖告訴普雷爾萬。「長官,請跟我們來。」
已經陷入瘋癲的林根,推開普雷爾圖的手。空中戰艦發生劇烈的爆炸,將林根甩飛到窗戶旁邊,卡在選轉椅的支架下面,林根昏死過去。巨大的吸力則將各樣的物品從船艙內向外吸出。
「長官!」普雷爾萬想要往前去營救,卻被普雷爾圖阻止。
「兄弟,你會害死自己的。我們只能幫長官報仇!」
「他還沒死。」
「你會把自己的命搭進去!我比你更想去救他!但現在沒辦法!」
兩個藍血人軍官只得在搖搖欲墜的艦船墜毀之前,離開艦橋。
就在他們從艦橋的右側通道離開前,黑玫瑰穿著自己的戰鬥服,從另一側通道近來艦橋。看到兩個藍血人離去的背影。
稍早    美國艦隊
「報告艦隊司令。我們偵測到五發核爆。」戰情官將蒐集到的報告第一時間進行彙報。
現在美軍面臨兩個抉擇:逃跑或奮戰。
逃跑並非可恥,但留下來作戰的話,又會面臨兩個選擇:該向誰開火?
剛才那五發核爆,究竟是誰發射的呢?
會是俄國人嗎?
不,俄國人就算瘋狂,也不至於用核彈汙染北極的環境。
但艦隊司令也知道,自己無法代表美國向外星人進行宣戰。他也看到那些在空中飛行的灰色巨人,使用著閃電武器攻擊俄國水兵。他們為什麼刻意保留俄國人的生命呢?還將落水的俄國水兵救起?
人體實驗。
美國艦隊司令試圖做出合理的猜想。
只有這樣才能解釋為什麼北極會有如此先進的高科技基地,甚至有能夠屏蔽美軍雷達的能力。捕捉人類、保留俄國軍艦都是為了研究地球的軍事裝備。
有沒有可能對方是極其先進的文明?他們現在在做的,就和星際聯邦的最高指導原則一樣?有某種制約與限制?
不,就算是星際聯邦,派出科學官進行研究的時候,也不會派出能夠飛行、發射飛彈的士兵,更不會隨便使用核彈。
如果說對方真的是星際聯邦並且想要保密隱藏自己,那應該在俄國艦隊到來之前進行撤離。而非留下來捕捉人類,除非這個外星文明是自己勾引俄國艦隊。俄國人發現外星基地的話,應該和美國一起討論,免得這樣引起不必要的猜忌。所以俄國人應該是被臨時引誘過去的。
但那些核爆又是誰使用的?總不可能外星勢力既要研究人類又將一切進行毀滅?
太多問題與猜想了,需要更多時間與更多討論,進行邏輯推理而非瞎猜。
「長官,俄國人的驅逐艦向我們發來消息。」
「他們怎麼說?」
「他們都在求救。」
艦隊司令通過望遠鏡,看到正在失控墜落的空中戰艦,以及破損融化的半圓基地。
只要對方會受傷,就有贏的機會。更別提剩下的兩艘空中戰艦和飛行士兵正在追趕其餘的驅逐艦。俄國人能夠發現美國艦隊,代表外星勢力肯定也能。
逃跑是不可行的。
「迎擊!」
普雷爾萬和普雷爾圖轉移用的突擊艦上離開,登上二號艦。
「長官,其他人類長官呢?」一名藍血人士兵協助藍血軍官們進行登艦。
「應該在其他艦艇上。」普雷爾萬心虛地說。
一陣巨大的撞擊搥打在艙門上,嚇得藍血人們趕進抓緊身邊的扶手或蹲下。
第二下、第三下。艙門終於被一個紅黑色的利爪撕成粉碎狀態。
黑玫瑰左手扛著林根,她身穿戰鬥裝,猶如一個黑色天使率先飛入停機坪內。接著是卡秋莎周圍環繞著閃電飛行,伊凡則緊抓著卡秋莎的背後,緊跟在黑玫瑰的後面。
「醫護室在哪裡?」黑玫瑰收起動力爪,改用公主抱的方式,溫柔的托起林根。組織准將的臉上蓋著一層染血的白布。若不是林根繼續痛苦的呻吟,恐怕會被當成屍體棄置。
「報告長官,這艘船上沒有醫護室。」藍血人士兵說。
「你說什麼?」
「當初設計的時候,只有旗艦上面有人類用的設施。」
黑玫瑰剛想揮出動力爪,砍向面前這個小兵洩憤,被林根的手給阻止下來。
林根的食指和中指交互點著,像是在打摩斯密碼一樣快速的敲擊著。
「好的,慕斯卡先生。」充斥暴慄之氣的黑玫瑰,迅速的軟化態度。
林根又用手指打了一串笑話,讓黑玫瑰破涕為笑。這使得她在旁人眼中像個神經病一樣。
「帶我們去艦橋。」黑玫瑰冷冷地說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