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動物國家 「新的開始」

NISIN | 2023-04-30 19:57:17 | 巴幣 8696 | 人氣 4156



忙了兩年多,終於再次開始做動畫啦,這次先試看看兩頁,下次會弄出片頭+片尾的…(咳血)這次我有找了作影片的小助手,希望能夠比上次單幹順利!
 
                 
Q1忙爆的成果就是我六月要開始新連載囉,這次一樣感謝國語日報願意讓馬偕連載!
預計七月《馬偕日記-漫畫版》單行本上市,是全彩的漫畫本!

年底大家一直敲碗的《動物國家》漫畫版也會出版,我忙完馬偕就會立刻開始製作,連同影片一起努力,請大家再給我一點時間~

忙了兩年多終於再次開始做動畫啦,這次先試看看兩頁:


(以下文字取自各新聞)

美國國會一場模擬中國入侵台灣的兵棋推演顯示,美國有必要採取具體行動「讓台灣全副武裝(連牙齒都武裝起來)」(arm the island to the teeth),提高長程飛彈的產量,企業界也必須為經濟後果做好準備。
美國聯邦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在聲明中表示:「我們正處於中國共產黨可能入侵台灣的極度危險之中,昨天的兵推凸顯有必要在任何危機開始前,就採取行動嚇阻中共侵略、讓台灣全副武裝。」

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預計5月2日訪台,3日出席在台北舉辦的國防產業論壇。期間將拜會國防部、中科院、資安公司,並與台灣無人機廠商開會,探討如何強化無人機能量。由25家美國國防承包商組成的代表團5月將訪問台灣,除舉辦研討會,預料將就國軍後勤彈藥、無人機等議題交換意見,這也是自2019年以來,美國最大國防產業代表團訪問台灣。

知情人士也提到,日前中科院宣布,將打造「台版彈簧刀」無人機,預計今年7月、8月作戰測評、明年量產,其性能比照彈簧刀(Switchblade)300型,其生產的廠商Aero Vironment也將在此次訪台,預料將給予中科院相關意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思提莫莫
老話一句,總比什麼都沒有好(如果台灣是一艘可移動式軍艦,開到哪都好就是不要在阿共旁邊)
2023-05-02 01:19:57
☆眼鏡奇異果★
可移動式軍艦, 我突然聯想到戰車與少女的學園艦XDD
2023-05-02 08:50:52
WARIN2050
我建議除了軍武版還要去看國際政治板,只著重在某一方面久了會內傷...
2023-05-02 13:30:09
一片披薩
針對說只看軍武版的回覆,我是有追「轉角國際」、「BBC中文網」、「紐約時報」、「公視新聞網」的,對當今台灣國際政治現狀還是略懂,當然知道近期台灣與美國關係是自斷交以來最好,東歐各國挺台言論不斷之類的。

但痛苦的點在於,因為工作與生活的關係,現實遇到的同事、家人幾乎都受到疑美論、投降派的影響,一副:「今天的台海問題,都是美國以及不同意九二共識的現任政府搞出來的」,每次都要費口舌解釋,然後還要因為解釋被打標籤成綠營支持者;然後跟真正急獨派朋友們打交道,又會被打成藍營、甚至中共同路人,就因為我不夠"信任"美國,會噴美國最近的一些對台政策...你們那不是"信任",那叫"信仰"好ㄇ,直接把美國當救世主拜。

我只是想說:「天助自助者,自助人恆助之」,台灣的地利位置注定了我們沒有軟爛的空間,70年來都是如此,別的國家嘴上說說的支持要換成實際的支援(特別是歐洲),又是另一回事...(你看看上個月法國馬克宏在見完習大大後說的言論,難道不心寒嗎...雖然後來歐盟跳出來闢謠,但誰知道其他國家真實的態度是如何?)
2023-05-02 22:03:59
第十三個惡魔
日柴:我要回去督工我家鋼彈了
2023-05-04 10:27:25

更多創作